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孙燕姿悄悄圆电影梦 化身为观世音造型惊艳(图)

  孙燕姿今年初在新加坡演出电影《12莲花》,片中扮观世音的造型。

  中新网10月15日电 孙燕姿已1年半没有推出国语新专辑,她一直表达想要跃上大银幕,但始终只闻楼梯响,其实她半年多前已悄悄参与了电影演出,在新加坡导演陈子谦的《12莲花》中,客串饰演野台戏演员,配合片中的戏中戏,她化身为观世音菩萨,造型令人眼前一亮。

  据台湾媒体透露,视周星驰为偶像的孙燕姿,过去曾和陈可辛、徐克、刘伟强等大导演碰面,积极和电影圈接触,瘦弱的她还学骑重型机车,表示为日后拍电影做准备,而今年3月她还担任香港“第2届亚洲电影大奖”唯一表演嘉宾;没想到,几乎在同一时间,她以1个晚上,完成生平第1次电影演出,客串新加坡片《12莲花》,该片也将于今年的金马国际影展与影迷见面。


  片中她饰演野台戏演员,剧团正要上演1出酬神的戏,她被分派的角色是观世音菩萨;虽然戏份不多,但她要配合讲台语和演唱类似传统戏曲的歌曲,对于她的处女秀,导演夸她:“很厉害,很快就进入状况。”她则谦称自己并非专业演员,但冲着导演作品的口碑接下此一挑战,“很有趣,和当歌手的感觉很不一样”。

  《12莲花》不仅会在今年的金马影展放映,该片也报名竞赛奖项,但据了解,孙燕姿并未提报角逐新人奖,对此她的好友林明蓉表示:“燕姿的戏份不到5分钟,完全没有这样的意图啦,就算电影公司要报名,她也会拒绝。”

  至于片酬,孙燕姿强调只是“客串”帮朋友忙,称不上“处女作”,还没拍电影的正式身价。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燕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