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网友讽马是捡角九号 暗指马六三三政策跳票(图)

  “捡角九号”贴图(来源:tw.myblog.yahoo.com/antired-newspaper/)

  台海网10月15日讯 《海角七号》票房长红,台湾网友忍不住手痒,搭这股海角风,kuso恶搞了前后任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和马英九一顿。呛马网友不满股市直直落,自制名为“捡角(台语,没用之意)九号”的贴图,还刻意注明是“633影业公司监制”,反讽马六三三政策跳票。而影射扁家洗钱疑云的“海角七亿”也出海报,吴淑珍还身穿粉红色比基尼泳装亮相,嘲讽意味十足。


  反映股民住套房心声

  据台媒报道,“捡角九号”(tw.myblog.yahoo.com/antired-newspaper/)贴图里,不但有马英九和艺人白冰冰热情拥抱画面,还写着“每个人都有一张被套牢的股票,不论你跑路到哪里”,配上股市绿油油的底图,反映小股民住套房的心声。


  有网友接力kuso,把男主角范逸臣一句“操你妈的台北”改成“马的!再给我涨涨看(暗批物价上扬)”,还有网友制作“我操台北”的串联贴纸。

  “一批洗不完的黑钱”

  另外,《海角七号》海报中男女主角拥抱的画面,被换成陈水扁穿泳裤,吴淑珍身穿粉红色比基尼,并坐在轮椅上作日光浴的“海角七亿”海报画面(www.kusotaiwan.com/),还把原本电影海报上“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封寄不出的情书,不管是寄到天涯,还是…”,换成“陈水扁家中拥有一批洗不完的黑钱,不管是洗到瑞士,还是…”,让人莞尔。

  网友妮妮感叹,超级大烂片《海角七亿》可说是奥戏拖棚,如此罪证确凿,却不见任何司法单位彰显正义,“让台湾人民对新政府产生无力感。”
(责任编辑:rongzho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水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