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情人5万买走私生子 女子想要回儿子被索100万

  记者 彭博

  即将结婚的林女士一时冲动与已婚者胡平发生关系,并怀上了对方的骨肉。结婚后,她怀有私生子的事实暴露,导致婚姻破裂。后来,胡平支付给林女士5万元,取得了孩子抚养权。现在,林女士想要回孩子,对方以索赔100万元相威胁。

日前,深陷痛苦的林女士拨打本报维权热线,询问能够要回孩子的抚养权,公益律师家德给予了解答。

  4年前,我大学毕业后在青岛的一家私企做业务员,认识了一家广告公司的经理胡平。我们逐渐成为好朋友,彼此都有好感。

  后来,我发现胡平已有家室,便有意疏远他。但他对我的热情未减,每天都打电话约我见面。为了彻底与他断绝关系,我离开了青岛,来到济南工作。

  2006年夏天,我通过朋友认识了新的男友,并商量好在当年10月份结婚。也许是胡平给我留下的印象太深了,直到结婚前我依然无法忘记他。在他的邀请下,我决定去青岛见他最后一面。

  胡平不仅给我定好了酒店,还亲自到车站接我。说实话,我确实很喜欢胡平。那天晚上,他没有离开酒店,我们发生了关系。

  第二天,我回到了济南。一个月后,我发现自己怀孕了。由于当时距婚礼只有两个星期,如果去做人流手术,肯定会被男友发现。所以,我决定把这个秘密藏在心里。

  婚后一个月,我骗丈夫说我怀了她的孩子。我本以为他不会发现破绽,而他却情绪激动,还打了我两记耳光。原来,丈夫此前做过检查,他没有生育能力。这件事他一直瞒着我。

  事情暴露后,丈夫的脾气变得暴躁,一遇到不顺心的事就和我吵架。心存愧疚的我只好默默忍受。

  去年夏天,我顺利产下一名男孩。由于我没有工作,丈夫又对我不理不睬,我只好向儿子的生父胡平求助。但我没告诉他这个孩子是他的亲生骨肉。

  过了几个月,我与丈夫平静地离婚,我带着孩子回了老家。因为我多次向胡平求助,他开始怀疑孩子是他的,便要求做亲子鉴定。鉴定结果证明,这个孩子确实是胡平的。他非常想要这个孩子,便和我商量让他抚养孩子。

  不久,胡平的妻子知道了我们的事情,因为她和胡平只生了一个女儿,她没有过多犹豫,也同意收养这个私生子。

  我当时的经济状况很差,想到孩子跟着胡平能更好地生活,便答应了他们的要求。胡平很快起草了协议书,约定孩子由他独立抚养,他一次性支付给我5万元补偿。我每年只能探视儿子一次。而且,每次探视时,我不能和儿子有身体接触,更不能和他说话。如果任何一方违约,都要向对方支付20万元违约金。

  我觉得他提出的条件很苛刻,并没有同意。但后来想到孩子不管在哪里生活,长大还是要认我这个亲生母亲的。我最终与胡平签了协议。

  但是,没过半年,我就无法忍受对儿子的思念,要求胡平让我见见儿子。他却以未到协议规定的探视时间为由,回绝了我。我对儿子的思念一天比一天强烈,便要求解除协议,要回儿子。他说如果想要回儿子,除非给他100万元,否则休想带走孩子。我知道他索要100万仅是托词,就算我给他钱,他也不会把孩子还给我。现在我想知道,此前我和胡平协议约定了孩子的抚养权归属,现在我能否要回孩子的抚养权?如果孩子仍由他抚养,我能否随时探视儿子呢?(文中人物使用化名)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