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重庆城管人员踢翻擦鞋老太太 队长只想赔70元

  昨天下午3点左右,三峡广场嘉茂广场前面,一名城管人员一脚将一位年过六旬的老太太板凳踢烂,坐在板凳上的老太当场摔得四仰八叉。这一场景被多名市民目击,就在大家要求该城管道歉时,这名城管却在其同事掩护下藏匿起来……

  城管一脚将六旬老太踢翻

  昨日下午3点,60多岁的秦老太提着擦鞋工具到嘉茂广场附近揽活。
“这里不准擦鞋哦!”3名城管队员向秦婆婆提出了警告。秦老太随后走到靠近肯德基的一个花台边休息,并坐在小塑料凳上整理东西。

  这时,一个年轻的城管队员走了过来,对着秦老太所坐的凳子就是猛地一脚,凳子当即被踢断,秦老太也随之飞了起来,屁股着地,四脚朝天重重摔在地上。

  一位不肯透露姓名的退休教师目睹了现场的整个过程,她说,秦老太当时顾着摔坏的凳子,人还摔在地上就要求城管赔凳子,哪知该城管不仅不去扶老太,反倒坐上花台,翘起了二郎腿,“陪你坐,我反正都是工作。”

  见状,附近市民都围过来。见势不对,踢人城管在同事的“掩护”下,逃离现场。

  肇事者事发后没有露面

  记者赶到现场时,围观的市民正要求“踢人城管出来道歉”!一位自称姓秦的三峡广场市政执法大队副队长,拿出纸巾给秦老太擦眼泪,但秦老太并不买账,“我不要纸巾,我要你们道歉。”但“当事人”却一直没露面。

  随后广场派出所民警赶到,将老太太带至派出所,大约10来分钟后,老太太走出派出所表示:“他们说赔我20块钱的板凳费,50块钱的看病费。”但较真的秦老太不认,只要求道歉。

  到底踢人的城管姓甚名谁,为何不到派出所协助调查?城管方的负责人只再三强调,城管执法是如何地辛苦和为难,秦副队长称:“他是我们单位的,我代表单位来处理这件事就行了。”

  三峡广场管理处:将对城管进行教育

  昨天下午4点半左右,记者来到三峡广场管理处,但一直到5点半离开时始终没有见到踢人城管。管理处负责人表示:“我们也不知道那个城管的名字”,并且无法联系上他,“可能是他害怕接受我们的处理,电话也打不通了。”

  “我们将引以为戒,这个事情不能就这样简单过去,我们将对整个城管队伍进行教育,打造一支精锐队伍,将三峡广场的窗口形象体现出来。”在记者离开时,管理处陈主任连声说。(记者吴云燕实习记者 叶婧) (来源:华龙网-重庆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