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保时捷提速碾死普桑女司机 驾车董事长被捕(图)

商报图形 曾旌 制

  驾驶保时捷碾死女司机董事长被批捕

  重庆一家建筑设计院的董事长,在接到开宝马的朋友与人发生擦挂的求救“信号”后,遂驾着保时捷赶到事发现场,在夺得普桑的车钥匙后欲离开时,被对方紧紧抓住车门索要。结果在行驶过程中,将普桑车主当场碾死并驾车离开。昨天,记者从九龙坡区检察院获悉,该董事长以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被批捕。

  与普桑擦挂宝马搬救兵

  据相关办案人员介绍,今年9月25日下午5时左右,一名20多岁的女子驾着一辆普桑经过高新区人和某楼盘正门口时,与一名女子驾着的红色宝马车发生擦挂,宝马女子下车后指着普桑女子论理,并坚决要求对方赔付她的经济损失。

不久,宝马女子拿起手机叫来了一辆保时捷越野车。

  保时捷提速碾死女司机

  开保时捷的男子赶到后,加入争吵,然后趁普桑女子不备取走其车钥匙,跳上自己的保时捷发动车子,普桑女子大喊“还我车钥匙”并拉着保时捷的车门紧跟着往前跑。此时,保时捷没有理睬对方,加大油门加速朝前开,后来女子被强行拖走了约20米远后,被保时捷后车轮当场碾死。随后宝马和保时捷相继逃离了现场,目击市民记下肇事保时捷的车牌号是渝AHS69X并报警。

  被抓才知碾死人并赔钱

  事发次日,肇事男子被高新区警方抓获。据介绍,死者姓田,今年28岁,巴南区人。记者曾致电死者丈夫吴某,正处于悲痛中的他不愿多说,只称警方正在进行处理,田某的表妹称,表姐来自巴南区农村,可怜的姐姐还没有做妈妈,生活刚刚才有好的起色,还说要参加她国庆节的婚礼呢。据办案人员介绍,肇事男子被抓后,才知道自己碾死了人。事后,肇事方主动对死者做出了一定的赔付。

  进展

  涉嫌过失致人死亡被批捕

  昨天,九龙坡区检察院介绍称,经多方调查取证,今年10月上旬,该肇事男子被以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批准逮捕。

  记者随后从检方得到证实,这名开保时捷碾死人的肇事者姓卢,系重庆某建筑设计院的董事长。

  “当我们给他宣布涉案罪名时,他显得有些后悔。”检方相关人士称。

  互动

  网友人肉搜索出逃逸老板

  事发后,网友发动了“人肉搜索”,相关资料曝光,有网友跟帖称,这名卢姓董事长系河南人,在重庆购有豪华别墅,自己平时驾有一辆保时捷卡宴3.6,橄榄绿色V6,妻子则开宝马车。还有网友发帖称,卢系设计学硕士,高级建筑师,其作品有江北综合服务中心、巴南区行政中心、民航大厦和山西阳泉御康山庄别墅等。

  律师

  过失致人死亡最高判10年

  针对网友疑问,重庆捷讯律师事务所主任孙远强解释道,过失致人死亡罪,一是指有预见性,但因疏忽造成了后果;第二类是指自认为不会有后果,事实上造成了后果。卢某拿走田某车钥匙,侵犯了他人财产,田某上前索要,如果卢某认为对方有可能会放手,而田某并没有放手,最终导致了悲剧的发生,从主观上来看卢某并没有杀人的动机,则属过失致人死亡罪,如指控成立,通常可判3至10年有期徒刑。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时捷 | 普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