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视频:四川男子造纸船下水试航 欲横渡厦金海域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5日11:18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山东卫视《早间新闻》】13号上午,来自四川眉山的朱亚林从厦门海域下水,进行纸船载人海水漂流试航。这只纸船长1.6米,高和宽在1.5米到0.6米之间,材料全部是普通纸,使用的粘合剂也是用普通面粉熬制的浆糊,而船浆则是普通的乒乓球拍。纸船经过水浪的冲击后,只是进了点海水,在外形上没发生很大的变化,只要晒干后,还能继续航行。此前,朱亚林用纸做了一艘船,在岷江漂流80公里,耗时11小时。
(责任编辑:rongzhou)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