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弱女殉情自杀 留下泣血遗书灵堂“躺”12天(图)

  啼血遗书:

  给我披上婚纱去天堂

  在佘静的家人看来,佘静生前的这份遗书道出了她一直以来的梦想和秘密:2007年11月21日,相识不到一个月后,在周某的要求下,佘静与周某办理了婚姻登记手续,接下来她就等待着丈夫承诺的今年4月的婚礼大典,她一直在畅想婚礼仪式上,她穿着洁白的婚纱,该有多么漂亮。

然而这一天,她终于没有等来,直到她生命的最后一刻,都没能实现这个女人最普通的梦想。

  据佘静的家人讲,婚期一再推迟,周某的理由要么是把留给举办婚礼的资金投在了事业中,要么就是投资不慎亏了本钱,总之就是一直拿不出钱办婚礼。

  佘静的家人在哭泣声中,向记者展示了佘静的两份遗书。一份落款是在2008年9月23日凌晨0点20分写就的,而另一份落款时间为10月3日凌晨4点28分。

  她在给父母的遗书中写到:

  “我不孝……

  这样的日子我实在过不下去了。

  我离了婚折磨自己也折磨你们,所以我选择离开。”

  “妈妈,其实我恨周某,因为他欺骗了背叛了我。我手术(佘静家人讲是指其流产)第二天他就走了,到现在他没见我一面。但是我走后,希望你们不要责骂他。让他自由是我自愿的。”

  在遗书中,她留下了自己的工资存折、银行卡的密码,希望父母能够安度晚年,希望家人为她把单位的工作交待好。

  这位柔弱的女子在逝前的十天,就动了要了断自己的念头,在经过最后十天的痛苦挣扎后,就这样踏上了不归路。

  在10月3日凌晨4时28分写给丈夫周某的遗书中,佘静咬破了指头,让鲜血滴在遗书的最后署名上。遗书里她写到:“老公,我希望你能好好照顾三个爸妈(我的婆婆和我的父母)我是死了为了让你自由而死,并没有离婚,所以你还是他们的女婿,你一定要记得哦。老公,我死后给我穿上婚纱戴上结婚戒指好吗?我是你的老婆,你要怎么安葬我,由你来定吧。老公,其实我真的想留下来,真真正正的当一次新娘,当一次妈妈,我本以为可以和你生一双儿女,快乐幸福的生活,可这已经是一个梦了,一个永远不会醒的梦……”

  “老公,我的死其实对你是一种解脱,你不用离三婚(据了解,周某与佘静是第三次婚姻),我也知道如果我们真到离婚那天,不管公断私断都会让你很难面对的。就像你说的既然爱,就放手吧。是的,到现在我都很爱你,真心爱你。所以我放手了,用生命放手,不然我们只会更无奈……”

  家人刊登寻人启事

  丈夫至今没有音讯

  国庆期间外出游玩的周某于10月6日回到家里,看到妻子已经服毒自杀后,就离开了家里,到现在也没有踪影。

  佘静在她的遗书里,除了要求周某为她披上婚纱戴上戒指,让她实现新娘梦想以外,还特别要求,后事由周某操办。“我们必须尊重妹妹的遗愿,可周某迟迟不出现,我们只好将妹妹的遗体摆放在家里,等待周某回家处理,除此之外,我们不会对周某有任何要求。”佘静的姐姐泪眼婆娑,满脸无奈。

  据了解,现年已44岁的周某,出生于贵州仁怀,靠白酒防伪技术起家,在贵阳开设了一家“贵阳高新华美龙防伪网络系统有限公司”,他自任董事长兼总经理,没有人具体知道他公司经营的具体情况。

  昨日,记者按照佘静家人提供的周某手机电话号码,试图与周某取得联系,但拨打了20余次手机均被呼叫转移。据了解,佘静的家人和她生前单位的领导也在周某失踪后,多次与他联系,均没有任何消息。

  记者注意到,佘静生前所在的电视台已于前日傍晚打出了寻找周某的启事,滚动字幕在多个频道连续播出。而贵阳几家平面媒体上昨日均登载了配有周某照片的寻人启事。截至记者发稿时,几家媒体发出去的寻人启事仍未见任何信息反馈。

  在周某出现之前,佘静会在家里“躺”多久,其家人在伤心不已的悲痛中称无法预料。本报将对此事进一步关注。作者: 记者 扬子 吴华

[上一页] [1] [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佘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