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富家子”骗财骗色 女大学生提分手被拍裸照

  18岁的女大学生李某在网上认识了20岁的“富家子弟”仇某,之后迅速开始网恋。“恋”了半月一见面,李某就和“一见钟情”的“富家子弟”同居了。被忽悠着同居两个月还倒贴两千块,李某这才发现对方竟然是个农民工。


  同居的“富家子弟”只是个农民工

  2007年3月初,济南某高校女大学生李某在网上结识了自称富家子弟的仇某,网聊几日就“恋”上了。3月中旬,两人约定在济南高新开发区某宾馆见面。见面后,李某觉得仇某不仅人长的帅,而且出手大方,与网聊中得知的“富家子弟”很相符,很是高兴。两人当天晚上便在宾馆包房同住,并发生了性关系,随后开始一起租房过起了同居生活。

  外出打工的仇某哪有奢侈的资本?一星期便把从家带的几千块钱花得干干净净,然后变着法地向李某借钱。每次借钱仇某都说父母外出,回来后立马寄几万块钱来。过了近两个月,李某不但没收到仇某父母的一分钱,反而倒贴了两千多元钱,便开始怀疑仇某身份。秘密打探之后李某得知,仇某并非富家子弟,只是个初中毕业后四处打工的农家子弟,深感上当受骗,一个电话便结束了恋爱关系。

  要分手,女大学生被拍裸照遭勒索

  仇某可不愿意这么干脆就结束,回菏泽老家找了同村的孙某和张某当帮手,要绑架勒索李某。听说李某很有钱,绑架一次弄几十万元钱花不成问题,两人和仇某一拍即合。2007年11月初,三人窜至济南,住进济南市天桥区某招待所688房间开始密谋绑架李某。

  三人做了分工,仇某负责诱骗李某到宾馆,孙某、张某负责购买作案工具。三天后,经不住仇某甜言蜜语的李某如约来到该宾馆588房间。仇某则发短信通知埋伏在688房间的孙、张二人动手,并唆使二人强奸李某。孙、张二人接短信后,携带作案工具匕首、胶带、照相机和手电筒来到688房间,假装捆绑仇某后,又将惊魂未定的李某扒光衣服捆绑在床上。拍完裸照,孙某又在仇某的示意下,强奸了李某。

  仇某接着又给李某的母亲发短信勒索,要价30万。发现女儿真的被绑架了,李某的母亲便直接报了警。公安机关接警后,于2007年11月底,分别将被告人仇某、孙某、张某抓获。

  日前,此案已在天桥区法院审结。三被告人分别获有期徒刑15年、14年和10年,并处罚金1万元。(沈玉杰 王云伟)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某 | 张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