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诱骗两未成年少女卖淫 贵州一对小情侣杭州落网

  中新网杭州10月14日电 (记者 龚读法实习生王磊)一对贵州小情侣,借打工的名义,将房东14岁的女儿及其一16岁好朋友骗至杭州萧山,并引诱其卖淫。日前,浙江省杭州市萧山检察院以涉嫌引诱卖淫罪对两名犯罪嫌疑人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犯罪嫌疑人王某和潘某是一对情侣,都是贵州人。20岁的王某原在贵州贵阳市开理发美容店,但生意一直不景气。一次偶然机会,他们听一位在杭打工的朋友说,处女卖淫特别赚钱。两人觉得这是一条不错的生财之路,于是就开始寻找机会。

  小芳是王某房东家最小的女儿,正在读初二,因常与王某聊天,两人关系也不错。2008年8月,放暑假在家的小静跟王某袒露了想出去打工的意愿。王某和潘某顿时觉得发财机会来了,于是叫小芳偷偷带上衣服,跟着他们一起去打工,并告诉她不要告诉父母,等以后赚钱有出息了再打电话回家。小芳还将这件事告诉了16岁的好朋友小丽,并让小丽跟她一起去赚钱。于是,王某和潘某将两个小女孩带到了杭州市萧山区一朋友的租房里。之后,两人开始了精密的布局,他们不断的告诉两个不懂事的小女孩,“你们年龄太小,没办法找工作”、“唉,生活费也用光了”、“处女卖淫很赚钱的,如果你们去做这个,可以帮你们做假证去打工”……两人每天都用这样的言语对小芳和小丽进行威逼利诱,终于天真的小芳和小丽答应试试。

  2008年8月15日和8月20日,王某和潘某以2000元和5000元价格,给两女孩子介绍了“客户”。两女孩答应前去看看,但真正面对“客户”时,又害怕了,竭力反抗,最终并未发生关系。8月17日,两女孩子的亲戚赶到杭州,但潘某和王某却威胁要出5000元钱才能带两人回家。于是其中一名亲戚立即报了警,王某和潘某被抓,两名女孩终得以与亲人团聚。
(责任编辑:塔立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