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力撑杭州 西博会打造国际品牌

  中新网杭州10月15日电 (记者 江耘实习生赵晔娇)浙江杭州西湖博览会到2008年已是第十个年头了。今年,这项杭州传统优质的博览会有了显著的变化,不仅首次以“国际”冠名,也正式开始进军国际会展业。

  第十届西博会将于10月18日至11月8日在浙江杭州举行,届时,中国国际休闲产业博览会、国际中小企业研讨会、世界手工艺大赛等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国际性项目将逐一亮相,为西博会注入国际化的血液。


  另外,本届西博会吸引了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的加盟,这也是该组织首次成为西博会的支持单位。“杭州给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他们认为西博会值得参与。”郭初民表示,这次双方的合作使得西博会国际化程度进一步提高。

  郭初民还告诉记者:“西博会一直以国际化为奋斗目标,一直以来都在积极地谋划国际化布局。”目前,西博会除了在会展、旅游等方面与美国、比利时等欧盟国家形成战略合作关系之外,还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经济中心--迪拜设立了杭州会展办(西博办)代表处。

  “希望通过迪拜这个窗口,将好的会展项目引入西博会,或者将西博会的项目带到迪拜。”杭州市副市长张建庭告诉记者,迪拜是中东地区会展业的中心城市,拥有优质和丰富的会展资源,迪拜代表处将依托迪拜与阿拉伯地区的会展机构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截至目前,第十届中国杭州西湖国际博览会的项目总数达102个,其中心项目达40个,办会规模上达到了历届之最,基本囊括了大杭州区域内最具影响力和品牌力的会展活动项目。

  据悉,第十届中国杭州西湖国际博览会的目标是,贸易成交100亿人民币,引进外资10亿美元,、内资120亿人民币,参会人次1000万,专业客商达到5万人次,展览境外展位比例30%以上,这也是历届以来最高额办会目标。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初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