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湛江通报吴川原副市长泄露招考试题等6案件

  记者昨天从湛江市有关部门获悉,湛江市日前召开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查处案件情况通报会。通报了对各县(市、区)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单位工作作风存在问题的调查处理情况,以及今年以来查处的六宗违纪违法典型案件。

  通报会曝光的六宗典型案件是:吴川市原副市长黄水源泄露招考试题、答案并从中收受钱物;赤坎区计划生育局原局长欧毅于今年3月省计生委某领导到湛江市调研期间,对领导编发不良短信,捏造事实诽谤该领导;赤坎区政府原副区长翁文海在任廉江市副市长分管教育工作期间,签批同意将廉江市第三中学校园网络工程直接发包给承建方,规避招投标,并收受人民币20万元;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国土建设局原局长郑兆祥于2004年初,在没有履行招投标程序、没有签订施工合同的情况下,同意把开发区平乐上村后坡岭土地的平整工程发包给私人工程队,且在没有核实平整土方工程量的情况下同意拨付工程款,事后收受工程队的贿赂20万元;廉江市规划国土资源局原副局长黄仁文于2005年9月审批建达广场负一层建设过程中,擅自同意该广场超出建筑控制线进行建设,且对多处违规建设行为未及时发现和制止;湛江市财政局会计科原科长张育红于1998年至2005年将培训教材回扣返还款等168.43万元,私设账外管理,并以发放补贴、加班费、奖金、旅游、业务接待等开支滥用。


  据统计,今年1-8月份,湛江市纪检监察机关共立案查处违纪违法案件224宗,处分党员干部173人,通过办案为国家和集体挽回经济损失656万多元。

  (湛新)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