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雷曼兄弟申请破产 > 雷曼兄弟破产消息

伦敦人摆花悼念英国经济 埃及股民上吊自杀(图)


  伦敦人在英格兰银行门外摆放花环悼念英国经济


  新快报讯通常,一个人死亡后,他的朋友、家人甚至陌生人才会送上花环,以表达对死者的哀悼和追忆。但近日,在位于特列德尼都尔街的英格兰银行门外,伦敦人在一个灯柱上摆放了许多奇特的花环,却不是为了悼念任何人,而是为了哀悼“死去的英国经济”。

  这些奇特的花环摆放在特列德尼都尔街英格兰银行门外,没有人承认自己是摆放者。但它还是吸引了不少路人迷茫困惑的眼光。

  其中一个花环上写着这样一段话:“致繁荣经济的美好回忆。
”还有一张家庭照片,上面写着“不再与我们同在”。一只泰迪熊公仔旁边则夹着一张卡片,写着“在贫困中安息”。

  这里曾是昔日繁华的伦敦金融业集中地,现在却充斥着失业困扰和各种不安定的情绪,但伦敦人还是有“闲情逸致”来制作这些具有黑色幽默的花环。

  而随着英国政府的各项救市措施推出,人们都在期盼这场“经济之死”只是一个言过其实的玩笑。

  悲剧

  等不及反弹埃及股民吊死


  新快报讯埃及一名股民因经受不住股市下跌给自己带来的金钱损失,近日在其开罗寓所上吊自杀,尸体被其子女发现。其子女透露,父亲早前已威胁过因财产损失而要了结生命。

  死者今年56岁,在回到埃及投资当地股票前,他在科威特工作并积攒下半生积蓄,但该笔财产在近月的全球金融风暴中已缩水了超过一半。

  世界卫生组织上周发出警告,波动的金融市场令很多人面对失去居所和生计不保的困境,他们因此容易患上精神疾病,严重的更可能有自杀倾向。

  有此一说

  不如投资军火业?


  在当前危机下,当银行业和股票市场都如履薄冰,对投资者来说,也许是时候把信任投向军火业了。据世界上最大的军品公司之一BAE透露,公司今年的利润将达到管理层的预期,他们要感谢那些络绎不绝的军火生意和军用需求。或许,这些军火公司正期望能从那些前银行总裁身上多获得些额外的投资。
(责任编辑:梅智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