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安下赛季不入“鸟巢”:中国足球还配不上它

杨佳绘
杨佳绘

  国安确定下赛季暂不搬入“鸟巢”

  现在中国足球配不上它

  本报讯 国安集团副董事长罗宁前日透露,下赛季,北京国安队将不会把“鸟巢”国家体育场作为主场。

  罗宁表示,国安之前的确想在2008赛季中超联赛结束后搬进“鸟巢”,并从2009赛季开始把这里作为新的主场,但中国足球的现状让他们不得不放弃这种想法。

  “主要有两方面的考虑。首先,‘鸟巢’是北京乃至整个中国的一个形象,奥运会的成功举办,让‘鸟巢’在全世界面前树立了一个良好的形象。

但中国足球现在却是这么一个形象,我们真是担心中国足球会给‘鸟巢’的形象带来影响。”他说,“再有就是对上座率的担心。‘鸟巢’那么大的一个体育场,按照中超联赛现在的球市状况,比赛时肯定会有空旷的感觉。所以,我们已经决定下赛季不去‘鸟巢’。”

  对于国安来说,进驻“鸟巢”无疑能提升球队的档次,因此,放弃“鸟巢”纯属无奈之举。“‘鸟巢’当然好,但现在的中国足球确实配不上它,我们不想给‘鸟巢’丢脸。”下赛季不去,是否意味着永远?对此,罗宁并未表态,他只是进一步表达了对中国足球现状的失望。

  2006年初,离开工人体育场的国安搬至丰台体育中心,当时,俱乐部明确表示,丰体只是俱乐部的临时居所,2008赛季结束后,“鸟巢”将成为球队的新家。但至少在明年,我们将不会在这座国内最著名的体育场内看到国安队的身影。竞报

(责任编辑:梅智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