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物管踢破业主脾脏 当事业主被评定为重伤(图)

  本报讯(记者陆建銮摄影报道)“无良物业经理,踢破业主脾脏,不敢出门见人。”昨日上午9时左右,在白云大道云山锦绣小区物业管理处门前,近百名业主自发上门“讨说法”。原来在10月7日上午11时多,小区物管的一名曾姓经理因为小口角,对一名25岁女业主拳打脚踢,导致她脾脏破裂,要用手术切除。直到现在,物业管理处都没有给当事业主一个说法。

  当事业主被评定为重伤

  记者现场所见,数十名来自不同单元的业主,纷纷站在物业管理处的门口,保安拦着他们不让进去,他们就要求肇事经理出来给业主个说法。


  记者在现场找到了当事人马先生,他给记者叙述了发生在10月7日的一幕。当天上午11时多,马先生与老婆马小姐下楼出门,他们在乘搭电梯时候发现电梯的门关不牢靠,于是他们驱车经过物业管理处时想顺便反映下情况。“我就想反映情况,在那里看到一个脸很生的男子,于是我就问他是什么职位的,他很凶地回我一句"你管我什么职位",后来才了解到,他是总公司过来的经理,姓曾。”马先生说。就在马先生重新上车关窗的时候,与曾经理有了眼神接触,他感到曾经理目光不善,于是问道:“为什么这么凶地看着我?”曾经理回应他:“老爸看儿子就不行么?”这时候,一直坐在车上的马小姐忍不住,下车与曾经理争论。“她刚下车就被推倒在地,我想下车帮忙,却被另外一名物管经理牢牢抱住,没法动弹,我看着老婆一直被曾经理打。”马先生说。

  在白云大道开饭店的洪姨表示:“我也是小区的业主,当时正好拿货路过,目睹了打人的过程。”洪姨说:“我看到的时候已经在打了,那个曾经理把马小姐按在地上,打了起码五六拳,又踢了两三脚。马先生则被另外一名物管经理挟住,一直无法过去帮忙。”

  根据马先生介绍,当日事发后,马小姐就前往医院看病,医生表示问题不大,是外伤,吃了点药就让她回家了。但是她回家后还疼痛不止,而且越来越严重,第二天晚上,又去医院做检查,发现脾脏破裂,需要尽快做手术进行切除。

  记者在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看到伤者马小姐的时候,已经是脾脏手术切除后的状况。马小姐今年25岁,她告诉记者,这次被打造成的心理阴影难以消除。从家属提供的广东珠江法医临床司法鉴定所司法鉴定意见书上看到,马小姐被评为重伤,有8级和6级两项伤残。

  打人物管不肯露面

  记者一直希望采访到被指责的物管当事人曾经理及相关领导,但小区保安只是不断地表示,相关人员正在过来。但是三个多小时过去了,相关人员仍然未从大金钟路来到白云大道的小区现场,小区保安也不愿意提供电话。

  街道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正在向业主和小区物管双方了解情况,希望能尽量做出协调。据了解,马先生事发当时已经报案,但警方仍然处于调查阶段,未对肇事者进行拘留等行动。
(责任编辑:梅智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