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南京破获网友抢劫案 美女约受害人至小树林抢劫

  美女请你到小树林做啥?打劫!

  南京警方侦破系列网友抢劫案,抓获3名嫌犯

  网上的绝色美女约你见面,可千万得悠着点。近日,南京沿江警方便破获了系列网友抢劫案件,抓获的三名嫌疑人中有一名美女,她便是这一系列粉色陷阱的“诱饵”。

警方提醒,网友们的洁身自好是关键。

  [案发]

  约会美女网友遭遇抢劫

  “太嚣张了,我正和女友约会呢,就被抢劫了!”7月18日晚上8时许,家住沿江工业开发区的张某急匆匆地跑进了沿江公安分局卸甲甸派出所报案。

  据张某介绍,半个多小时前,他约来自苏州的网友“娜娜”见面聊天,两人刚走进沿江工业开发区北京华联旁的小树林,旁边突然冲出两个青年男子,其中一人用石头砸他的头部,另一人拿刀顶着他的肚子,一阵拳打脚踢后,两名男青年就把他随身携带的钱包内300多元现金和一部价值2000多元的数码照相机抢走了。

  “你说的那个网友呢?”等张某叙述完了,民警便想找那名女网友了解情况,没想到却怎么都找不到了。据张某介绍,今年4月份,他从网上聊天结识了“娜娜”,两人视频聊天后,张某觉得“娜娜”长得清纯、可爱,两人的关系更加密切了。

  转眼到了7月,娜娜向张某倾诉了相思之苦,表示想到南京与张某见面,张某就同意了。7月18日上午,他在南京鼓楼地铁站接到了“娜娜”,没想到晚上就遭遇抢劫,“一场约会就这样给破坏了!”

  [追查]

  美女网友系嫌疑人同伙

  民警询问张某娜娜现在何处时,张某说,当时给吓蒙了,被抢后,网友“娜娜”也不见了。

  因为没有其他目击者,民警便想找那个女网友了解情况,于是,按照张某提供的手机号码,民警拨通了“娜娜”的手机,可民警一连拨打了一个多小时,“娜娜”的手机却始终关机。

  侦查民警只好再次来到案发地点,经仔细观察,民警发现此处小树林紧邻超市,又靠近马路,案发时间段过往行人比较多,且以往此处从没发生过抢劫案件,犯罪嫌疑人作案地点似乎不合常理。

  民警又调取了街头的监控录像,发现在张某带着一个女孩走向小树林时,身后跟着两个男青年,男青年的着装和张某所描述的嫌疑人特征基本相符。综合分析后,办案人员分析认为,这极有可能是一起有预谋的抢劫作案,而失踪的娜娜,很可能是同伙案犯。

  [锁定]

  抢劫团伙全部落网

  因为张某和娜娜系网友,张某并不知道娜娜的真实姓名和住址,如何找寻这个神秘的娜娜?就在侦查人员多方查找相关线索时,无锡、苏州等地相继发生会网友被抢案件,犯罪手段与这起案件如出一辙。经过数次比对,专案组初步断定,这几起抢劫案件应系同一犯罪嫌疑人所为。而按照案发势头,警方断定犯罪嫌疑人还会作案,于是,专案组决定移师苏南,布网缉捕。

  果不其然,不久,侦查民警获得一条重要信息,神秘失踪的“娜娜”又在网上出现了,侦查民警根据相关信息,迅速赶到了 “娜娜”上网的苏州一家网吧,但没想到,此时的“娜娜”再次神秘消失。民警迅速采用技术手段调取网吧上网人员信息,“娜娜”的身份浮出水面。“娜娜”名叫李静娜,今年20岁,苏州市人,无业。

  而根据娜娜的网上聊天记录,警方发现安徽凤阳人金兵和宫华涉嫌作案。至此,三名嫌疑人身份均已明确,专案组决定收网。

  8月26日,专案组民警在张家港市抓获了正在上网的李静娜和宫华。9月3日,另一名劫犯金兵在河南郑州落网。

  [揭秘]

  专物色男网友下手

  “我就喜欢聊天,但自己没钱,后来才去做这种事情的。”李静娜看起来一脸文静,才20岁。她出生在江南水乡苏州,长得小巧秀美,一年前,李静娜从苏南一家旅游中专毕业,因没找到工作就混迹于网吧,以上网聊天交友打发日子。几个月前,李静娜在网吧认识了现在的男朋友宫华,后来又认识了宫华的老乡金兵,三个人整天沉迷于网络世界,无所事事,没多久就花光了身上的钱。

  为筹钱享乐,三人合计,由李静娜在网上物色网友,熟识后提出见面,并将网友约至较为偏僻的地方,后由藏于暗处的宫华、金兵持刀抢劫网友财物。

  李静娜交代在网上聊天时,她物色的下手对象主要是有稳定工作,学历相对较高的男网友。先是经过一段时间视频聊天,以自己娇美的容貌打动对方后,提出见面要求,实施抢劫。南京抢劫得手后,三个人更加疯狂作案3起,所抢的几千元也被挥霍一空。快报记者 田雪亭

  通讯员 严公轩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