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暧昧短信发给女友老公 怕被打报警求救

  人家老公追来,男子怕挨打赶紧报警求救

  早报讯(记者王盼琛林加华)“一名男子要追打我,快来救我!”前天深夜11时许,一名男子气喘吁吁地向鲤城江南派出所民警报警求助。民警赶到现场,把人救回来一问才知道,这并非是简单的打架事件。


  原来,该名男子姓刘,今年18岁,湖北人,在一鞋厂打工,一直没有女朋友。国庆节前,他跑到江南一家超市买东西时,看上里面一位姓马的服务人员。从此他就经常以买东西为由靠近马某,一来二去熟悉之后,两人相互留下QQ号。

  10月1日,刚好国庆放假,刘某就以到超市买东西为由,将马某约到一宾馆开房。

  之后,马某又通过超市其他服务员,要到了马某的手机号码。但让刘某没想到的是,马某已经结婚,他拿到的手机号码是马某老公的。

  “亲爱的马××,我很想你,有空出来吗?刘××”10月14日深夜11时,没上班的刘某想起马某,就通过手机发了一条暧昧的短信。马某的老公收到短信后,非常生气,就追问老婆马某与刘某是什么关系。马某为了证明自己是无辜的,就谎称自己曾被刘某强奸过。

  马某的丈夫听到马某的解释后,火气大发,就通过信息显示的手机号码与刘某取得联系,并很快找到了刘某。

  “对于你和我老婆的事,你要公了还是私了?私了的话,就赔1000元!”马某的丈夫找到刘某后,就向刘某索要损失费。刘某当即表示愿意赔钱,但身上没钱,要等发工资后才能给。

  因为损失费两人发生争吵,刘某怕被马某的丈夫打,就打电话向鲤城江南派出所民警报警求助。这才出现了开头一幕。

  经过了解,原来这事都是因为个人问题而造成的,一个要损失费,一个怕被挨打。最后,民警对双方进行批评教育,双方也都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行为,并表示以后不会因此再发生争吵。
(责任编辑:rongzho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