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同居网络挑战传统道德观 周董或为幕后老板(图)

周杰伦:在江湖混就是为了赚钱,别那么较真嘛!(设计台词)


周董:妈,你说谁好,我就娶谁!(设计台词)


  知名同居网 幕后老板是周董?

  “网络同居”的概念,源起于中国台湾一家网站推出的“同居理想国”游戏。而北京某大型交友网站“××同居公寓”,率先打出了“网络同居”的概念,这是对中国传统道德观念的挑战。更让人关注的是,该网站据传有周杰伦、方文山参与投资。因此,周董昨日发行新专辑《魔杰座》时,关于周董办“同居网站”的议论在网络上甚嚣尘上。

  “同居网络”挑战传统道德观

  目前国内打出“网络同居”口号的交友网站已有几十家,每家网络社区人数少则几千,多则数十万。

不少网民特别是大学生与白领阶层更喜欢玩这种被称为“心灵同居”或“虚拟婚姻”的新游戏。“在同居网络里可以完全不必受任何社会道德的约束,可以同时有几个同居密友,很轻松很随意。我们很多同学都有这样的虚拟婚姻生活。”一个有半年“网络同居”经验的成都大三男生如是说。这对含蓄传统的中国人,的确有道德上的冲击力。

  网友曝周杰伦是幕后老板

  有网友曝光在2007年9月10日的那期《康熙来了》节目中,周杰伦曾大谈“八成明星喜欢在网上找朋友聊天”,甚至在谈话中公开点名指出了北京××同居公寓网站:“内地明星也喜欢交友,认识的很多明星也喜欢网络同居,和台湾差不多。像××网等等一些交友网站,都是他们热衷的。”

  自从周杰伦注资办同居网络的消息传出后,大嘴宋祖德就曝“内幕”:“周杰伦在台湾重金聘请了网络高手,花了一个月创建一个网站,里面内容庸俗、低下……”但据记者调查,周杰伦至今只上过两次《康熙来了》,一是2004年8月17日那期,当时的周董还显得有几分青涩。在这期节目中,周杰伦从头至尾都没谈过什么网络交友。另一次是今年10月为宣传《魔杰座》再次担任《康熙来了》嘉宾,这期节目目前还没正式播出。

  网站称确有台湾投资人

  记者近日联系上周杰伦所在的杰威尔音乐公司,负责宣传的女士对此提问比较警惕,表示“这个问题该问北京那边,我们只负责他的音乐”。记者致电该网站,不愿透露姓名的负责人表示:“我们网站确实存在台湾投资人,这人便是苏致远。”对于是否还有周杰伦或方文山投资一事,该负责人表示:“有关他们的隐私,我们不方便透露。就算周杰伦这些艺人投资了,我们也不知道。就算我们知道了,而艺人们不愿透露,我们也不会透露给外界。”

  对于网友痛批此网站有道德败坏之嫌,该负责人表示这和网友们对待网络的态度有关:“这和我们现实当中,一个女孩同时比较几个男性朋友,从中挑选自己最满意的一位作为终生伴侣一样。”该负责人表示希望网友们对于网络交友要有正确理解。

  据悉,苏致远是台湾年轻富豪,他在内地投资房地产,更涉足电讯等业务,在股票上又屡有斩获,30岁不到身家已上百亿。有消息称苏致远曾跟张柏芝、李冰冰、刘亦菲等交往密切。记者发现,苏致远在该网站中确实开了一个博客,更新颇勤,还对网友曝他跟某某女星关系密切等传言大喊冤枉。 记者周帅 实习生刘睿

  想当周董女友?“要听我妈的话!崇拜我!”

  亚洲乐坛天王周杰伦一年一度的发碟已成为乐坛大事。昨日周杰伦第九张专辑《魔杰座》在全亚洲正式发售,下周四他还将来到北京展开内地宣传。尽管目前唱片业面临不景气与盗版,但《魔杰座》预购突破9万张,刷新乐坛预购纪录。心情大好的周杰伦主动借新歌《时光机》回忆与侯主播的那段感情,还怨当年在东京要不是和陈奕迅打招呼,他和侯主播也不会被人拍到,导致恋情曝光。

  周杰伦表示:“如果有时光机,我不想再去日本代官山,也不要跟陈奕迅打招呼。因为感情在大家的眼光下,对女生来说比较辛苦,当我女朋友很可怜。”周杰伦言语中对那段过早曝光的感情还是有些惋惜。在接受台湾TVBS“101高峰会”节目李四端专访时,周杰伦又表示,若女生要跟他谈恋爱的话,通过周妈妈的管道可能快一些。就连结婚与否,周董也说如果是妈妈要他快点结婚,他才会照办。李四端追问周董目前是否有交往对象时,周董则说:“自从去年的恋情结束之后就一直是单身。”提到感情观,周董除了透露“听妈妈的话”很重要外,对女生条件他也说:“要热爱音乐,而且崇拜我。” 记者周帅 实习生刘睿

  许巍、林俊杰与周董打擂

  准备四年,制作超过一年,许巍的第五张全新创作专辑《爱如少年》也于昨日发行,恰好与周杰伦同一天“打擂”。除了依旧动听的旋律,更有一个全新的大突破。许巍的新专辑打破了10年来的专辑制作模式,与从未合作过的音乐人共同录制新专辑。而专辑的发行也将突破常规,以主题摄影展的形式展开。据悉,“许巍·故事·我们”主题摄影也同期举行。周董发片时,歌坛群星往往纷纷回避,但金牌大风唱片公司对许巍的新专辑表示:“许巍和周杰伦的歌迷群不同,我们根本不担心。”同样不惧周董的还有林俊杰。他的最新专辑《JJ陆》将于本月18日正式发行,此前曝光他与阿sa合唱的主打歌《小酒窝》在网上刚一传开就在各大排行榜名列前茅。 记者周帅 实习生刘睿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康熙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