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以开美容院为掩护贩卖新型毒品 浙江破获贩毒案

  中新网定海10月15日电 (见习记者袁爽通讯员夏方)10月15日上午,记者从浙江定海区公安分局获悉,经过2个月专案调查,一起特大新型毒品贩卖案件成功告破,犯罪嫌疑人严某、张某等10人因涉嫌贩毒罪被浙江定海区检察机关依法批捕。


  据了解,今年40岁的浙江定海人严某在定海经营一家美容院,该美容院员工屡屡从事色情服务成为警方严打对象之一。今年8月,定海区公安分局在调查中掌握,严某非但是该美容院的老板,更是藏身该美容院的毒枭兼“瘾君子”。严某从2007年开始吸食新型毒品,并渐渐开始利用美容院为掩护贩卖新型毒品麻古、冰毒等赚取暴利。据了解,严某贩卖毒品的价格均超过其进价的一倍以上。

  在今年8月至9月初,严某投入购买新型毒品麻古和冰毒的资金就达40余万元,然后将毒品贩卖给吸毒人员。今年8月底,在定海吸毒人员周某要求下,严某以麻古90元每粒、冰毒600元每克的价格提供麻古150粒、冰毒10克,获得毒资1.95万元。

  定海警方掌握有关情况后,果断采取措施布控准备抓捕涉案人员。今年9月初,湖北人张某在严某指使下,携带现金前往湖北购买毒品,此次购得麻古1000粒。9月7日,张某携带毒品刚潜回定海,立即被守侯已久的民警当场抓获并缴获麻古1000粒。同时,警方抓捕小组在定海某宾馆将严某、夏某和正在吸食毒品的美容院领班彭某等人抓获,当场缴获麻古300余粒及少量冰毒。

  经过突击审查,定海警方于9月8日、9日,在定海宾馆、暂住处抓获犯罪嫌疑人佘某、邱某、虞某等35名吸贩毒人员。至此,以定海人严某为首,湖北人张某、彭某等人为主,从湖北购买毒品在本地贩卖的特大新型毒品犯罪团伙被定海警方一举摧毁,此案中警方共缴获麻古2400多粒,除犯罪嫌疑人严某、张某等10人因涉嫌贩毒罪被逮捕之外,还有20余名吸毒人员也均受到行政处罚。

  据悉,鉴于该案案情复杂,涉案人员众多,定海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负责人表示,警方还将进一步深挖此案。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