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身高过于高大挡了观众 贾巴尔现身却引不满(图)

“天勾”出众的身高给他带来了少许尴尬。

  在昨天(15日)的中国赛上,雄鹿队史上最伟大的球员“天勾”贾巴尔也来到现场观战。

  贾巴尔身着蓝色西装出现在观众席上,立刻引起了一片欢呼。不过贾巴尔过于高大,当他站起身来的时候,后面三四排球迷的视线就被完全挡住。球迷也顾不上追星,纷纷表示不满。“天勾”只好无奈地挪了个地方坐下来安分看球。(记者潘天舒)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x??=?=会召开一个月后,我出生在湘南的一个小山村里。
小时候,村里的人都叫我“山崽”,即大山的儿子。我们家里人多,主要经济来源是父亲给村里守护林场一天一元的微薄收入。不到新年,家里是舍不得给我们买新衣服,所以平常总是穿着哥哥、姐姐的旧衣服;至于鞋子,主要是母亲做的“千层底”布鞋。小时候最讨厌下雨天了,因为一下雨布鞋没法穿,只好赤脚去上学。那时交通极不方便,每天清晨我和姐姐早早起床做饭,早饭后我们还要步行一个多小时去学校。和许多农家子弟一样,我每天放学回家都要做农活,放牛喂猪几乎成为每天的“必修课”,直到晚饭后才能在煤油灯下看书、做作业。

  小学六年级之前,我还没有去过乡镇以外的地方,更不知大学为何物。直到九十年代中期,随着国家教育改革的深入和对农村贫困生的扶助,我有幸成为村里第一个考上大学的“山崽”。26岁的时候,我通过不懈努力成为一名浙江大学的博士生。从山沟沟里来到繁华的大都市,视野很快变得开阔,见识也与日俱增。由于考取的是公费,所以每年没有学费上的压力。再者国家每月还有近四百元的生活补助,在经济方面没有多少后顾之忧,可以安心学习。经过三年的学习,我的科研能力和社会能力得到明显地提高,并在学校获得多项奖励。如今我已是一位从事纪律监察的干部,一个党的忠诚卫士。

  如果没有改革开放,我也许和我的祖祖辈辈一样,一生穿梭于崇山峻岭、丛林荆棘之中;如果没有党和国家的正确领导,没有社会经济、文化、教育的快速发展,我也不可能从一个山里的放牛娃成长为一名名校博士。(作者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纪委监察局)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