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京地产新政实施半月 房屋成交量环比增近五成

买房送奶牛?开发商促销新招迭出。

  比9月份涨了近50%,江宁江北低价板块成“大赢家”

  9月27日,南京公布了“地产新政20条”,半个多月过去了,南京楼市的现状究竟如何成为不少市民的关注重心。记者昨从房管部门获悉,新政半月南京住宅的日均认购量比9月份增长接近50%,楼市初现回暖迹象。

  日均认购160套房

  不可避免的萧条已成为今年南京楼市“金九旺季”的真实写照,南京市于9月27日公布的“救市20条”能恢复买房人及开发商的信心吗?记者从南京网上房地产公布的数据获悉,从新政公布后的9月28日到10月12日这半个月时间里,尽管包含国庆七天长假,南京楼市的销售水平明显升温,半个月期间南京全市总共认购商品住宅近2400套,日均认购量160套,比9月份日均113套增长了近一半。
而新政半月期间的住宅成交量也接近千套,日均成交量也在回升当中。

  过半数为低价房产

  南京市房管局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总共2400套的认购量中,来自江宁和江北两地的低价房产占了多数,“江北交出的成绩单是666套;江宁更多,达到737套,两个板块加起来接近总认购量的六成了。看来,每平方米4000元到6000元的价位还是比较让人接受的”。记者在市场上了解到,江宁的低价房源确实在新政颁布后吸引了众多买家,如9月29日开盘的恒大绿洲,当天打出了8.5折的优惠价,200多套房源被定购;武夷绿洲9月底开始发放优惠卡,购买90平米以下的可享1.5万优惠,购买90平方米以上的可优惠3万,低价策略同样吸引了不少购房者,而江北旭日上城等几家楼盘也在新政后受益颇丰。

  不过,高价楼盘则没有那么幸运了,城中板块在新政后的半个月中只认购了69套,而且主要以蜂巢为代表的挑高小户型楼盘居多,大户型、高总价的房子依然乏人问津;而以高端别墅为主的仙林板块只认购了68套房源,排名最末,显示出人们对1.5万元至2万元以上的高端市场仍缺乏信心。

  网友期待房价继续降

  在由365地产家居网进行的一项网络调查显示,人们的观望情绪可能还将持续。在回答“如果你是买房人,你现在会下手买房吗?”这一提问时,有68%的参与网友表示“房价还会再降,买房再等等”,仅有8.6%的网友选择现在出手买房。而在“新政半月后,新政20条的效果明显吗?”这一提问的回答中,“明显感觉有新变化”的网友占17.4%,只有约百分之五的网友认为没变化。

  业内人士表示,网友期待房价继续下降的心态在买房者中普遍存在,其实就像是一场买房人与开发商之间的博弈,谁能挺到最后可能就成为“赢家”。该人士还表示,楼市新政的效果尚未完全显现,一旦细则全部释出,对南京楼市的影响将会更为剧烈。(记者马祚波)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