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视频:美国金融海啸破坏力远超亚洲金融危机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6日13:58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早市导航》】 昨天,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曾荫权发表08、09年度施政报告,在这份题为《迎接新挑战》的报告中,曾荫权用了相当大的篇幅阐述了特区政府应对金融风暴的策略,他表示,面对这场少见金融海啸,香港市民是经得起风浪的。 昨天上午,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曾荫权发表08、09年度施政报告,在这份题为《迎接新挑战》的报告中,曾荫权用大量篇幅 阐述了特区政府应对金融风暴的策略。他指出,由美国次贷问题引发的金融危机,已经蔓延全球,其破坏力的深度与广度,都远远超过了1997年的亚洲金融风暴。但是曾荫权同时指出,现在香港的金融体系已经今非昔比,特别是经过了一九九七年亚洲金融危机的洗礼,香港积累了许多抵御金融危机的经验。在这份施政报告中,曾荫权表示,面对这场少见的金融海啸,香港完全有机会转危为机,发现香港新的商机。曾荫权表示,香港特区政府已经决定动用外汇基金为香港银行的所有存款做出担保,昨天他再次表示,马上就会组织一个由他本人主持的特别委员会,评估金融风暴对香港经济的影响,并提出具体的应对方案。

(责任编辑:rongzhou)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