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视频:欧洲央行扩大抵押品资产范围 提高流动性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6日13:59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早市导航》】欧洲央行(ECB)周三宣布,将允许银行以更大范围的资产互换央行资金,并将通过外汇互换来提供额外美元流动性。在最新的应对金融市场危机的努力中,欧洲央行将接受抵押资产的评级由"A-"降至"BBB-",并称将接受以外汇计价资产和评级机构发售的债务工具等。欧洲央行将对新的符合条件的资产征收额外风险金,并表示新的抵押品规则将持续至明年年底。 欧洲央行还将在其长期再融资操作中以固定利率提供无限资金,并向银行提供三个月和六个月资金。 欧洲央行自10月21日起将首次通过外汇互换提供美元融资,并承诺将满足所有需求。

(责任编辑:rongzhou)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