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2008北京国际马拉松周日举行 14条路段交通限行

  本报讯(记者安然)2008年北京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9日上午举行,届时,比赛沿线道路将交通限行。市交管局昨天发布通告,详细说明需要交通限行的14条路段及时间。

  此次马拉松比赛起点设在天安门广场内,终点设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将有43个国家和地区的2万7千名运动员分别参加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10公里和小马拉松比赛。

其中,半程马拉松比赛终点设在新建宫门路海淀公园北门以西200米处;10公里比赛终点设在首体南路中口以南;小马拉松比赛终点设在金融街中国银行西门外。

  比赛路线为:由天安门广场人民英雄纪念碑东侧出发向东进入天安门广场东侧路,经天安门广场东侧路、西长安街、西二环路东侧辅路、月坛北街、三里河路、阜成路、首体南路、车公庄西路、玲珑路、蓝靛厂南路、蓝靛厂北路、蓝靛厂路、北四环路南侧辅路、万泉河路西侧辅路、海淀南路、知春路、学院路、学清路、石板房南路、科荟路、林萃路、林萃桥下南侧辅路、奥林西路、北辰西路、民族园路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西南门到达比赛终点。全程42.195公里。

  比赛期间,交管部门将对沿线进行交通限行,限行路段恢复社会交通时间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根据比赛情况决定。行经比赛沿线各交叉路口的车辆和行人,应当服从交通民警和工作人员指挥,沿比赛路线行驶的公共电、汽车在不影响运动员比赛情况下,可靠最右侧机动车道行驶。

  7时55分起至比赛结束,14条路段将实行交通限行。具体限行时间和路段可查看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www.bjjtgl.gov.c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