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何庆魁已退还“造林”代言钱 暂不为春晚写剧本

  今年4月初,有关著名小品编剧、赵本山的老搭档何庆魁涉嫌代言内蒙古“万里大造林”非法获利488万元一案的报道曾引起外界广泛关注。今年5月12日,何庆魁曾向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经侦总队承诺:将在两个月内退还488万元。


  一晃半年,何庆魁如数还钱没有?离开赵本山,他的生存现状怎么样?昨天下午,记者致电何庆魁的新搭档、著名影视女星王璐瑶,她透露:“何庆魁现在生活得很好,他已将万里大造林形象代言一案处理好了,该退还的钱如数退了。何庆魁已经开始进行新剧本创作了。”

  好友爆料——

  王璐瑶帮庆魁找到幸福?

  年前曾遭遇丧子失妻之痛的何庆魁,在经历了“与赵本山不和”等诸多传闻折磨后,今年4月,央视又几次对何庆魁所代言的“万里大造林”事件公开曝光。让何庆魁公众形象,受到沉重打击,这位曾红极一时的“金牌编剧”迅速从公众视线中消失。

  昨日,何庆魁一位北京好友告诉记者:当年在遭遇大量负面报道时,何庆魁差点活不下去,在这困难时刻,在幕后给予何庆魁精神支持的是曾红极一时的影视明星、东北姑娘王璐瑶。她不但安慰鼓励何庆魁,还把他从吉林接到了北京。

  该人爆料:在北京,王璐瑶与何庆魁共同打造了新剧《幸福和幸福不一样》。何庆魁不但出任编剧,还在剧里出演一个老渔夫,王璐瑶则出演女一号。据悉,该剧现已精剪完毕,送交审查,计划作为贺岁剧在2009年春节期间与观众见面。

  这位好友介绍:经历了“万里大造林”事件的何庆魁,在王璐瑶的支持下,精神大振,不但拿出了新剧,而且还与王璐瑶在北京合作开办了“北京开心锁影视公司”。

  记者连线——

  王璐瑶直言“老何很开心”

  昨天下午,记者致电王璐瑶,当被问及何庆魁的现状及两人合作的新剧《幸福和幸福不一样》时,她热情地回答:“老何现在挺好的,他已经低调复工了,忙着写新剧本,还是与我合作。不久,又要开机了。”

  王璐瑶直率、热情,一谈起何庆魁,言语中充满了同情,“万里大造林一案公开曝光,媒体的报道,央视几次对老何曝光,他的压力太大了,胃病复发,去了好几次医院。多亏大家的关心,最后才挺过来。老何挺讲义气,他一个人连高秀敏的150万全承担下来了。”

  回想起曾陪伴何庆魁走过的那段艰难的“还债”历程,王璐瑶感慨:“老何不是大牌歌星,也不是影视明星,随便唱一首歌就能挣几万元,拍一集戏挣几万元,他只是一个爬格子的编剧,挣钱很艰难。”

  当记者问到何庆魁“万里大造林”的形象代言费488万元是否还完时,王璐瑶一脸轻松地答道:“据我了解,代言的事他已经基本处理好了。为了筹备这笔钱,老何吃了很多苦。还好,他这人心地善良朋友多,人缘也好,大家都愿意帮他。老何现在无债一身轻,工作很愉快,新剧本也写得不错。”

  恋情辟谣——

  “我们只是朋友关系”

  王璐瑶是否如爆料好友所说,是何庆魁的新女友呢?王璐瑶笑答:“我们之间没有绯闻,那只是别人的谣传。我们是很好的朋友和搭档,纯粹是合作关系。”

  “赵忠祥是你的心中偶像,那倪萍就是我梦中情人!”“忽悠,接着忽悠!”……这些经典台词,通过央视春晚的平台,把何庆魁的才华一展无遗,也把赵本山和何庆魁紧紧地联系在了一起,一连就是8年。在这些合作中,何庆魁把赵本山的小品推上了巅峰,而赵本山也让何庆魁声名远播。就是这样一对黄金搭档,却在三年前分道扬镳。

  当被问到“何庆魁还想为春晚写小品吗?”王璐瑶表示:“何庆魁暂时不会去春晚写剧本,他现在的所有心思,就是专心把新剧本写好!以准备2009年早日开机。”那么,何庆魁的2009年的新剧,将由谁来主演?王璐瑶有些骄傲地说:“当然由我主演。”特约记者杜恩湖文 (来源:新闻午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