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研究贫困区帮派 尝试劝说化解暴力(图)

格拉斯哥的未成年人犯罪率是英格兰的5倍。
格拉斯哥的未成年人犯罪率是英格兰的5倍。

格拉斯哥大学积极建议:帮派行为是生活贫困的年轻人的一种“应付机制”。
格拉斯哥大学积极建议:帮派行为是生活贫困的年轻人的一种“应付机制”。

  来自芝加哥的两位官员出席在英国格拉斯哥“减少暴力组织”举办的一个会议,他们将说明如何通过劝告、调解和对行为榜样的运用来解决帮派暴力。格拉斯哥大学的研究机构积极建议:帮派行为应该是生活在贫困中的年轻人的一种“应付机制”。研究人员们是基于布拉达福德、布里斯托尔、格拉斯哥、桑德兰、伦敦塔桥和彼得伯特的年轻人行为的研究上得出这个结论的。

  芝加哥基督教青年会青年干预部门的负责人肯尼·鲁伊兹,以及领导某儿童保护组织的克劳德·罗宾逊,将用一个星期的时间去讨论在英国存在的相似的帮派暴力。

  罗宾逊说:“从根本上讲,英国和芝加哥发生的一些问题是不同的,但是造成的影响是类似的。我们和他们的带头大哥谈判以解决争端。虽然总可能遇到挫折,但坚持谈判也能发生从五到二的微小变化。这群年轻人缺衣少食,有着频频犯罪的邻居和破碎的家庭。这直接塑造他们的人生目标并推动他们这么去做。“罗宾逊先生认为英国能分享芝加哥的教训。他说:“我们的工作是每周都和那些年轻人交流,并让他们认清自己的人生目标,也试图让他们自己认识到自己是谁。”

  最近被授予芝加哥年度人物的鲁伊兹,12岁时还是帮派中的一员。但是现在他每年都影响着大约800名帮派成员。他说:“在过去的18个月里,由于志愿者们的贡献,有18个小分队的年轻人脱离了帮派。”

  帮派斗争

  每个人都希望争斗可以发生在寒冷的日子,这样他们可以穿上更厚的衣服以获得更多的保护。我们从帮派领袖那里结识了他们的亲信,以便在法庭上帮助他们。

  二月份的时候,苏格兰降低暴力组织的负责人苏普·约翰·卡诺汗视察了芝加哥的帮派项目,去了解这一项目如何帮助这座城市将它的凶杀犯罪率从2003年的600例降到450例。格拉斯哥的青少年犯罪比例一直是英格兰和威尔士的五倍,该地的权威人士十分渴望获取相关经验。

  卡诺汗先生说,苏格兰不能只是简单的照搬芝加哥的模式,并且要进行改良以使得它适用于苏格兰。他说:“尽管存在不同,但是导致暴力犯罪的主要因素都是贫穷,糟糕的健康,缺乏志向,这是普遍存在的共同点。虽然这样的情况看似都发生在黑人和西班牙裔社区,但是也有一些既非黑人社区也不是西班牙裔社区的地方存在这些问题的。”

  “我不认为我们应该完全照搬芝加哥的模式,但是如果完全不看他们是如何解决问题并且切实通过这些方法降低了犯罪率,也很愚蠢。现在我们了解的帮派名称和他们所在的地盘和二十年前获取的一样。是时候该做些改变了。”

  格拉斯哥大学研究发现,在贫穷和活动地盘之间存在着一种联系,即英国的帮派心理和贫穷地区之间存在着很强的联系。这一研究结果已经由格拉斯哥大学整理出版。

  研究者发现,帮派或者说地盘活动成为了这些年轻人的一种休闲,他们可以从中获得刺激以及家庭之外的依托感。

  研究负责人基斯·金特里(Keith Kintrea)说,“我们发现在英格兰和苏格兰城市的贫穷地区存在大范围的这种年轻人间的地盘活动。年轻人通常是怀着积极的动机参与进来的,像是身份认同和发展友谊。但是过强的地盘身份经常导致和其他地盘组织之间的暴力冲突。”

  迁徙限制

  约瑟夫·郎特里基金会负责的这项研究还发现,地盘是年轻人行为的主要限制因素。由于缺乏安全感,许多人不能前往某些区域;由于同样的原因,他们也感觉不到舒适。工作和教育远景都处于危险中的恐惧阻止了他们脱离原来的社区。

  研究人员调查了六个地区的冲突,而这些地区大部分位于不同居住区的交界处。那些参与帮派的大多是13岁到17岁年龄段的男孩子们,虽然20余岁的男子们也会表现出对他们的地盘的在意,尤其是那些和帮派、犯罪紧密联系在一起的地方。在一些地区也有证据表明底层地盘有可能是犯罪团伙进行毒品犯罪和持枪犯罪的发源地。研究人员也发现,英国有许多的反暴力计划。他们建议进行深层次的分析,以让那些良好的习惯做法能被复制。(青云)

(责任编辑:陈国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宾逊 | 鲁伊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