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追查沃尔玛瓶装水问题 各大品牌普遍受污染

  近日美国环境工作小组(EWG)对全美九个州及哥伦比亚特区十种瓶装水的质量进行了检验,结果发现球零售巨头沃尔玛公司的“Sam's Choice”牌瓶装水所含化学成份高于加州法定标准,超过了工业自定的限度。

  这项调查发现,从美国九个州及哥伦比亚特区的食品杂货店和其它零售商购得的十种品牌的瓶装水中共含有38种化学污染物质,平均每个牌子的瓶装水中含有8种污染物。环境工作小组没有透露大多数瓶装水品牌的名字,但单挑出沃尔玛的“Sam's Choice”牌瓶装水以示警告。

  环境工作小组发现,加州山景城和奥克兰的一些商店出售Sam's Choice牌瓶装水,这些瓶装水的水源来自拉斯维加斯河谷水资源管理局公共供水部门。拉斯维加斯河谷水资源管理局的一位发言人斯科特-亨特称,他不知道沃尔玛正在使用拉斯维加斯的供应水装瓶出售。

  10月14日环境工作小组发出通知起诉沃尔玛,指出该连锁店未能有效地警告公众,注意其瓶装水引发的健康问题。

  环境工作小组的毒物学家说,“我们所做的调查是市场的真实写照。我们发现了一些优质瓶装水的品牌,还发现了其它品牌的瓶装水,里面含有各种各样化学污染物。这说明消费者无法对瓶装水拥有自信。他们不知道自己买到手的究竟是什么。”

  据报道,目前来自沃尔玛方面的最新答复是,据美国阿肯色州班多维尔沃尔玛总部的高级公关经理莎伦-弗雷德里克称:“来自瓶装水供应商以及外界实验室两方面的检验都没有指出瓶装水中有任何可值得报告的氯离子含量或氯消毒副产物。我们感到非常失望,当我们继续调查这件事时环境工作小组没有与我们共同分享更多的细节问题。” 。目前,美国环境工作小组(EWG)已经对这些有毒瓶装水继续展开调查和化验,并且已经报告相关机构。(钟岩/古力)

(责任编辑:陈国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