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北京市首批募捐1.8万套棉衣被发往四川地震灾区

  中新网北京10月16日电 (杜燕 周立标)自10月10日起,“捐赠衣被温暖灾区”募捐活动在京城如如火如荼展开,短截至10月16日上午,北京市首批1.85万套价值209万余元的救灾棉衣被从大红门货运站装车起运,为地震灾区的群众送去首都的温暖。


  从16日上午9时起,在北京市接收救灾捐赠事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和大红门货车工人的密切配合下,50辆货车陆陆续续从市救灾物质储备库向大红门货运站运送市民捐赠的18500套棉衣被迅速装进5个车皮中。

  据悉,这批棉衣被将在当日11:50随45546次列车发往地震灾区,预计三日后到达,以解决入冬后当地受灾群众缺少过冬棉衣棉的困难。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