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泼猴大闹公车咬伤乘客 乃卖艺老汉偷带上车(图)

惹祸的猴子
惹祸的猴子

  老汉用蛇皮袋将猴子偷偷带上公交车,不料——

  泼猴大闹85路咬伤乘客

  60多岁的付大妈怎么都没想到,乘坐公交车时,竟会被一只蛇皮口袋“咬”了。这是怎么回事呢?蛇皮口袋打开后,露出一个猴子脑袋,龇牙咧嘴,目露凶光,一车人都被惊呆了……

  猴子突袭付大妈

  昨天中午12点半,付大妈乘坐85路公交车前往银桥市场,当公交车到站后,付大妈急忙从座位上起身。“我刚站起来,旁边一个老头就冲我座位走过来,手里还拎着一只蛇皮口袋。

”付大妈说,由于当时自己赶着下车,匆忙中右腿碰到了老汉手中的蛇皮口袋。

  “哎呀!”随着一声惨叫,付大妈瘫坐在车厢地板上,痛苦地捂着右腿膝盖处。车上乘客都大吃一惊,这时大家才注意到,老汉手中的蛇皮口袋,竟在不停地乱动。

  “那里面是什么东西!”乘客吓坏了,纷纷躲着老汉,司机也被这突如其来的情况吓了一跳。在大家的再三要求下,老汉才将扎蛇皮口袋的绳子解开,里面突然伸出一只猴子的脑袋,目露凶光。

  “啊!怎么把猴子带上公交车了!”乘客们大吃一惊。付大妈看见原来是猴子袭击了自己,急忙撩起裤管,只见右腿膝盖下方皮肤上,有一处指甲盖大小的伤口,上面还有清晰的牙印,鲜血直流。

  “我腿碰了蛇皮口袋一下,就感觉被什么东西咬了一口。”付大妈说,没想到猴子隔着蛇皮口袋也能咬人,太厉害了。

  一把扯下记者话筒线

  公交司机见状,赶紧报警,并通知公司。随即,公交治安分局城南派出所民警和公交公司安全员迅速赶到现场。

  “我哪知道蛇皮口袋里面装着猴子啊,我还以为是普通物品呢!”公交司机委屈地说,虽然根据规定,乘客不允许携带有碍乘客安全的动物上车,但自己也不可能去检查每个乘客的行李啊。

  随后,公交公司安全员带着付大妈前往附近医院处理伤口,并注射狂犬疫苗,老汉和猴子则被民警带往派出所。

  记者在派出所看到,这只断了一条后腿的猴子极为凶悍,用铁链将它拴在柱子上,猴子仍不安分,一旦有人靠近,立刻恶狠狠地龇牙咧嘴,露出两排锋利的牙齿。

  记者试图接近猴子拍照,想不到这只瘸腿猴子还颇有“绝招”:有人靠近后,它就会将身体调转过来,用屁股对着人,然后乘人不备“腾”地从地上反弹起来,在空中冲人张牙舞爪,那锋利的爪尖让人不寒而栗。在一旁采访时,“泼猴”居然冲向人群,一把扯下电视台记者的话筒线,吓得众人四处躲闪。

  据了解,携带猴子乘车的老汉是河南人,姓黄,今年已经76岁了,目前打算在南京耍猴乞讨。这只性格顽劣的猴子,是黄老汉一个月前从安徽花1000元买来的。黄老汉说,这猴子尚未被完全驯化。

  黄老汉不想回家

  由于黄老汉无力承担赔偿,公交公司表示将出于人性化考虑,承担付大妈的几百元医药费。当民警表示要将黄老汉送回老家时,他坚决不同意,“我是被儿媳妇闹出家门的。”黄老汉说,自己和儿媳不和,没有办法才想到来南京耍猴乞讨度日的,“说什么我也不回去。”

  民警担心一旦让黄老汉上街耍猴,猴子很可能会再伤害到别人,打算将黄老汉送至遣送站,并将猴子送到红山动物园饲养。不料老汉死活不答应,民警无奈,只好让他离开了。

  公交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今后将加强对乘客携带物品的监督管理,防止猴子进公交车这种事情再发生。

  快报记者 王觅 文/摄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