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五女子除掉磁条偷超市奶粉 称奶粉值钱要先偷

  除掉磁条,五女子轻松偷出超市奶粉

  通讯员 建检

  快报记者 马乐乐 发自建邺区检察院

  五个外地女子结伴来到南京,她们空手进入超市,背着鼓鼓囊囊的包离开超市,没有交钱却能顺利通过安检。警方调查后发现,这五人利用技术手段除掉了商品上的磁条,进而能够在超市里疯狂盗窃。

  今年7月底,湖北人徐玫认识了老乡“王姐”,王姐悄悄告诉她,自己有“本事”偷超市的东西,她们可以结伴一起去偷,徐玫当即同意了。接着她又找来三个女孩,五个人一起来到南京。

  今年8月1日晚,一行人抵达南京住进一家旅馆。第二天天一亮,一伙人便出门踩点,最终她们选中了集庆门附近的家乐福超市。傍晚时分,王姐等五人从人群中混进了超市。

  徐玫也不清楚王姐手里的东西究竟是什么,她只是隐约看到王姐有一块“磁铁”,可以将商品的磁条弄掉,这样商品就能顺利通过结账处。王姐事先交待说:“奶粉值钱,你们先弄奶粉。”于是徐玫等人径直走到卖包的柜台,各自偷了只背包后分头行窃。

  徐玫来到奶粉货架前,拿起三罐进口奶粉塞进背包里,然后在王姐的掩护下来到结账处,趁人多排队的机会溜出超市,直奔附近小花园。她把奶粉藏进花园的草丛后,其他几个女子也纷纷背着鼓鼓的包来到这里。

  王姐看到几个人顺利偷到了不少奶粉,很是高兴,她告诉这几人:“我们再进去一次,偷洗化用品。”这一次,徐玫一口气把7瓶洗发水装进背包,再次顺利地离开了超市。但是此时超市的保安已经瞄上这几个鬼鬼祟祟的女子,几个保安一路跟踪她们到小花园,将她们抓获。而负责望风的王姐则在混乱中溜走。

  警方认定,她们盗窃的商品价值6000多元。目前,这个团伙中的两人在逃,而其他三人涉嫌盗窃罪正面临建邺区检察院的起诉。(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