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80后女写手发帖想当韩寒情妇 网友忍无可忍(图)

女写手“献身”傍名人

  “献身”傍名人 网友怒喷口水

  继“80后”女作家张丽华在博客上自爆想和余秋雨发生一夜情之后,近日,又一“80后”女写手“佛公子·朱秀”在网上呼喊:“我要做韩寒的情妇。”一个接一个的女作家做出这样的举动,网友们很心酸。他们认为:想这样走红网络和现实,是不可能的,这不仅伤害读者,也伤害了网络。

  女写手发帖 想当韩寒情妇

  近日,网络中又上演了一出让人大跌眼镜的“好戏”:一位“80后”美女作家信誓旦旦地声称要做韩寒的情妇。

她甚至宣称:“如果韩寒同意我的要求,无论以后韩寒对我做出怎样的伤害,我也不后悔。”她在自己写的一段文字中,甚至很陶醉地一直称韩寒为韩郎。

  这位留名是“佛公子·朱秀”的女写手在帖子上写了她与韩寒的故事,其实,那应该算作她和韩寒作品的故事。这位名不见经传的“80后”女写手在帖子中说,在看韩寒的《三重门》之前,她对文学是非常厌烦的,无论什么书,到她手里只会用来当枕头。而正是韩寒,把她带进了文学的大门。

  从那以后,她开始关注一切和韩寒有关的信息,每天都会去韩寒的博客蹲点;每当遇到挫折的时候,她也会想到她的这位梦中情人。她写道:“虽然我的话很狂妄,也很天真,但我的朋友并没有因此嘲笑我。而是对我说他好像有女朋友了,我说我不在乎的。要论美貌我绝不会输给任何人,论才智,本小姐也就读大学,无论哪点我都很配他吧?”

  这篇帖子顿时引来无数网友的攻击。认为她这种行为侮辱了自己,侮辱了网络,也侮辱了网民。

  一案接一案

  网友忍无可忍

  自一位艺校女生公开发布愿意和张艺谋“潜规则”后,网络上类似的新式“美人苦肉计”层出不穷。“80后”女作家张丽华贴裸照,称自己非常喜欢余秋雨,并想与余大师来一场轰轰烈烈的一夜情。

  网友们再也忍不住了!他们不希望网络上再充斥这种低俗之风。一时间,知名论坛上,网友对这种现象进行攻击。

  “想借余秋雨炒作的女作家完了,又借韩寒爆炒自己?这样哗众取宠就算作家吗?”在天涯社区,《我要做韩郎(韩寒)的情妇》这一转发帖遭到唾骂,网友强烈指责这位女写手的人品,甚至转发帖子的楼主也受到抨击。网友“龙仙妹妹”气愤难当:道德良心是非善恶观全没了!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寒 | 余秋雨 | 张丽华 | 韩郎 | 朱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