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父亲酒后砸他人新房打新郎 儿子下跪代父道歉

  本报讯(记者 匡志达)眼看父亲率人在乡亲婚宴上大肆打砸,扯劝不住的儿子现场“扑通”跪下,代父向受害人一家道歉。昨日,肇事的父亲被警方抓获后痛苦忏悔:“都怪我害了孩子们啊!”

  事发藏龙岛方嘴村方嘴湾。

前晚,村民方其鸿一家喜气洋洋。因为方其鸿次日就要结婚,家人当晚在家中宴请全湾村民。婚宴进行至晚8点半许,席间村民方学良大声呼叫另一村民小名,这时同桌的方统斌不悦地说:“都是快60岁的人了,还叫个么事小名!”此时两人都已喝下半斤白酒、若干啤酒,顿时趁着酒劲争执起来。两人越争越激烈,方统斌当即打电话给女婿李开斌,称自己受了欺负。

  李开斌接到电话,叫来弟弟李小斌,两人组织了10名青年,拿着洋镐把分乘两辆面的杀来。一干人来到方其鸿家,此时方学良早已见机“闪人”。酒醉的方统斌不分青红皂白,指挥李开斌一伙在现场大打出手。方其鸿和家人方孝、方龙上前阻拦,都被对方打伤。歹徒一番打砸后,方家6间新房被砸得一片狼藉。不仅门窗、彩电、衣柜被砸,为次日准备的4桌酒席也被掀翻在地。混乱中方统斌之子方荣章不停地扯劝,却根本没有人听。事后方统斌带着打人者逃离,方荣章看着嚎啕大哭的方其鸿一家,“扑通”一声跪倒在地,说:“我们家太对不起您家了!”

  民警事后连夜开始追抓,至昨晨将方统斌、李开斌、李小斌等4人抓获。目前,方统斌等4人已被刑拘,警方正对其他歹徒抓紧追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其鸿 | 李开斌 | 方荣章 | 方学良 | 李小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