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多地出现婴儿患肾结石病例 > 多地婴儿同患肾结石消息

肾结石女婴长期食用洋品牌奶粉 厂商称无证据

  10月12日,4个月大的囡囡(化名)被查出“左肾小结晶”。惠氏中国公共关系部工作人员余平表示,囡囡患病,没有证据证明与其食用原装进口惠氏S-26金装爱儿乐1段有关。

  店家:奶粉是惠氏配送的

  “看着孩子小便特别费劲,我们一家心里都非常难受。
”囡囡的父亲党先生说:“看到西安市儿童医院检查出的结果,我一直纳闷,惠氏奶粉不是一直宣称不含三聚氰胺吗?至今我对奶粉的选择仍心有余悸。”

  党先生说,7月2日,他在西安市萌萌婴幼童(小寨西路店)买了6桶惠氏S-26金装爱儿乐1段,每桶900克,单价155元。“三鹿奶粉”事件发生后,看到质检总局和卫生部公布的含三聚氰胺奶粉名单中没有惠氏S-26金装爱儿乐1段的名字,一家人非常高兴。

  但在10月11日,他无意中发现,囡囡每次小便时两腿使劲向前蹬,不但用力还会哭闹。10月12日,一家人赶紧带着囡囡到西安市儿童医院检查。没想到,彩色超声检查报告单显示,囡囡左肾下可见1.5mm强光斑,后方伴“彗星尾”,诊断为左肾小结晶。党先生非常吃惊,女儿这么小怎么就得了肾结石呢?惠氏是进口奶粉,经过严格的检查才运进国内市场,怎么还有问题?

  10月15日下午3时,西安市萌萌婴幼童(小寨西路店)的营业员向记者证实,囡囡家人的确是在其店里购买了惠氏S-26金装爱儿乐1段,奶粉是由惠氏公司在西安的办事处统一配送的。

  惠氏:无证据显示与奶粉有关

  当记者就此事询问惠氏公司在西安的办事处时,对方未给予答复。

  昨日下午,惠氏中国公共关系部工作人员余平给记者打来电话表示,惠氏在婴儿配方奶粉的研发和生产过程中参照了制药行业的经验和标准,经过质检部门检测不含三聚氰胺。对于每一批产品,公司都有合格的检测报告,公司建议党先生拿同批次奶粉去权威部门检测。

  她还表示,婴幼儿出现肾结石原因有很多,不一定都是喝奶粉造成的;囡囡患病,没有任何证据证明其患病与食用惠氏奶粉有关,目前全国幼儿检查中也尚未发现有食用惠氏奶粉患结石的案例;建议党先生对囡囡的病情再做详细复查。 (记者陈思存实习生 惠姣) (来源:西部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余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