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马英九上街买鞋刺激消费 15分钟买两双鞋(图)

马英九脚上的旧鞋“从选市长穿到现在”,“鞋龄”超过十年,马英九笑称,“这双鞋还能跑马拉松”
马英九脚上的旧鞋“从选市长穿到现在”,“鞋龄”超过十年,马英九笑称,“这双鞋还能跑马拉松”

挑选皮鞋
挑选皮鞋

听店员介绍
听店员介绍

  马英九上街买鞋刺激消费

  环球时报驻台北特约撰稿人韦博报道,马英九昨晚带头拼消费,前往台北市沅陵街鞋店买鞋,“节俭成性”的马英九此次买鞋也挑鞋店周年庆的特价时刻,15分钟买了两双鞋,共5000元(新台币)。

  据台湾《联合报》17日消息称,相较于陈水扁家族的奢华,媒体记者询问马英九,他“刺激消费”是不是有“改善空间”,马英九哈哈大笑说:“对,要改进。”

  鞋店女老板透露,马英九挑选时候,“如果贵一些,他就不要”,显示马英九“当省不用、当用不省”的个性。

马英九昨晚在鞋店挑选时,脚上所穿的是他偏爱的Rockport皮鞋,而脚上的旧鞋“从选市长穿到现在”,“鞋龄”超过十年,马英九笑称,“这双鞋还能跑马拉松”。

  仅花了15分钟,马英九就挑中了一双黑色款皮鞋,但鞋码不太合适,让马英九有些犹豫,最后,由于该家鞋店正在周年庆促销,在媒体记者吆喝下,马英九爽快地统统买下,笑称:“要刺激消费。”其中一双鞋,店家仍需调货,马英九先付新台币2500元,另外2500元“货到再付款”,马英九有些不放心,付款时还频频询问店家说:“会不会没有货?”

  马英九16日上午接见企业领袖提到,台湾许多传统产业世界闻名,例如高雄一家衬衫厂商外销美国,“我留学时都不敢进去,一件衬衫要我两个礼拜的菜钱”;也有洋伞一把数万元,马英九更是惊奇地说:“十万元的伞我还不敢用,怕会淋坏。”

  据报道称,“总统府”方人士透露,为了响应企业界的诉求,未来马英九“会多安排掏钱包的场合”,藉此带动消费。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