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凶案牵出多位高官 哈尔滨官方称将一查到底(图)


死者林松岭

生前照等

细节回放:双方由口角转为殴斗 不知道对方是警察

  哈尔滨表态将慎重办案:当事人背景与查案无关

  【新民网·独家报道】10月17日下午,哈尔滨市委外宣办在接受新民网就“10·11”案采访时表示,哈尔滨官方对此案态度非常明确,不管此案涉及到谁,一定一查到底,决不姑息。

  日前,哈尔滨警方在新闻发布会通报哈尔滨“10·11”案的调查进展,澄清了关于网络流传“打死人视频”的有关问题。

在官方进行事件调查通报的同时,网友发动“人肉引擎”搜索出当事人双方的“家庭背景等资料”,甚至相关领导的姓名也赫然在列。

  网友“我是肾斗士”曝称,死者林松岭,生前曾吸毒多次被公共安全专家部门处理过,而他在打架中所说的“舅舅”是哈尔滨市政协领导,他继母的哥哥是国家有关部委领导;而林松岭的同学,也是此案另一位参与互殴的当事人车亮,其父是黑龙江公检法系统的高官。

  关于肇事六警察之一的齐新父亲的身份,网友又给出线索,称其父是在哈尔滨铁路系统的高官。

  在哈尔滨官方的新闻发布会上,哈尔滨警方通报了齐新的身份是哈铁公安局直属公安处刑警大队副大队长。

  网友目前十分关心这些身份是否属实,哈尔滨外宣办在接受新民网采访时表示,当事人的家庭以及身份背景与查案无关,案件将依据有关法律依法办理。

  哈尔滨市委外宣办同时表示,鉴于此案影响重大,关注度高,哈尔滨警方一定会慎重办理此案。

  2008年10月11日22时许,在哈尔滨市南岗区西大直街84号的糖果酒吧门前,6名警察与4名男青年发生口角后厮打,22岁男青年林松岭随后曝出死亡消息。

  此事经媒体报道后立刻引起了网友的高度关注,最初,网友对“警察打人”愤慨不已。但随着官方公布了案发当日视频,两方当事人身份背景也不断被网友经“人肉引擎”曝光,网友通过观察视频认为死者对警察进行了肆无忌惮地攻击殴打,网友们的态度也从开始单方面同情死者,慢慢分裂成两个阵营。而现在,更多的网友已经停止在网上的谩骂和分裂,开始等待最终结果。并有人称,这是“理性回归”。(新民网 张静)

  搜狐新闻社区网友爆料:

  亲历者首次披露细节 最新传言 网友11问 我们为什么要同情警察

  案情回放:双方由口角转为殴斗 不知道对方是警察

       六名警察均否认行凶 死者曾喊出舅舅名字(图)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松岭 | 车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