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孩1月减23公斤导致胃肠萎缩 瘦成皮包骨(图)

减肥后的王雪球走路都没了力气

  减肥一个月瘦成皮包骨

  都昌县一女孩疯狂节食导致胃肠萎缩 目前吃什么吐什么只能喝果汁

  身高1.5米出头,体重49公斤——都昌县芗溪乡马垄村女孩王雪球嫌自己长得不够苗条,开始节食减肥。仅1个月时间,她的体重就从49公斤降到26公斤,但付出的代价却是难以治愈的胃肠萎缩疾病。

  11日,记者在马垄村看到了正饱受疾病折磨的王雪球,她骨瘦如柴,没有一点力气,看起来风都能把她刮倒。


  她说,她正多方打探寻找治病良方,后悔当初的草率行为。

  追求苗条开始疯狂节食

  王雪球今年才22岁,高二时辍学回家帮母亲打点家务。2005年5月,王雪球和母亲到浙江打工,在一家工厂里包装水壶。

  离开家走入社会,王雪球感受到了在老家农村没有的压力。一群女孩开始讨论彼此的容貌和身材,注重长相和打扮。王雪球刚到浙江时体重为49公斤,可能因为身材不高的原因,显得有些胖。

  “我当时只想,太胖了,应该减点肥,减肥后穿衣服好看。”王雪球说。在身边朋友的建议下,王雪球开始了疯狂的节食减肥行动,“我早上不吃东西,中午吃个馒头,晚上吃瓜子。”一心要减肥成功,王雪球什么都不顾,就莽撞地开始这样魔鬼般的减肥计划。

  1个月“瘦身”23公斤

  王雪球说,刚开始节食的那几天没发现什么异常情况,力气也有,可以正常工作。母亲也没发现女儿身体有不对劲的地方,以为女儿只是适当地减减体重。

  1个月后,王雪球的体重从49公斤减至26公斤,瘦成“皮包骨”,母亲樊小梅开始担心了。“妈妈说我整天不吃饭,为这事还骂了我,当时我赌气就一餐吃下了两碗饭。”已经节食1个月的王雪球突然吃下两碗饭,身体立即就有了反应,肚子开始发胀,脸也浮肿了。

  因情况严重,樊小梅把女儿带回九江医治。医院说王雪球因节食而导致厌食,病情严重很难治疗。

  减肥过度引发胃肠萎缩

  从2005年开始,到现在已3年过去了,王雪球的病情仍无好转。现在,她吃不下饭,吃什么就吐什么,每天只能靠水果汁补充体力。

  据了解,王雪球每天早上6时许起床散步,1个小时后勉强喝两口白米粥。中午就喝水果汁,偶尔可以吃几根面条。

  母亲樊小梅带着女儿跑遍了北京上海的大医院,但医生对此都表示很难医治。

  九江市第一人民医院消化内科的刘医生说,王雪球这种情况是因减肥过度引起的神经性厌食,表现为胃肠功能退化,吸收不了食物。现在,王雪球的胃肠已经萎缩,导致身体营养不良,要治愈很困难。

  母亲替女儿寻救治良方

  提起当初疯狂节食的减肥行为,王雪球感到非常后悔,现在只想赶快摆脱疾病的困扰,“现在吃药也没用,走路都没有力气,只盼望能找到治愈的方法,不管做什么努力,只要能帮助我恢复健康都行。”

  王雪球的母亲樊小梅告诉记者,为治疗女儿的病,她们家3年时间已经花费7万余元,不仅用光了积蓄,还欠了债。她希望通过媒体报道找到能治愈这种疾病的医生,或者是提供治愈方法的好心人,让她女儿早日恢复健康。(文/图记者杜金存实习生张秀峰)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雪球 | 樊小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