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视频

视频:北京暂未恢复销售大白兔奶糖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7日14:53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BTV-1 《北京您早》】受到三聚氰胺事件影响的,还有著名的大白兔奶糖。暂停销售半个月后,有消息说,重新生产的大白兔将回到市场。 冠生园集团已经宣布16日大白兔奶糖将重回货架,但记者调查发现北京的多家超市还没有上架。厂家先上海后外地,先国内后国外的营销策略,也显示了步步为营,小心谨慎的态度。 昨天晚上记者来到一家大型超市,原来摆放大白兔奶糖的位置依然空着,货架上摆放着国内和进口的其他品牌牛奶糖。据这家超市介绍目前正在和供货方联系进货的事宜,到下周才能上架。不少从小就吃大白兔奶糖长大的消费者们对即将回来的大白兔表示还将继续购买。

(责任编辑:rongzhou)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