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华阳房地产原老总涉嫌贪污受贿共计1200万

  本报讯 (记者裴晓兰)原北京华阳房地产发展公司法定代表人黄明来涉嫌单独或伙同公司会计、副总会计师牛景云贪污、受贿共计1200万余元。记者昨日获悉,黄明来因贪污罪和受贿罪已被公诉至市二中院,牛景云因贪污罪同被提起公讼。


  黄明来现年65岁,除了曾担任北京华阳房地产发展公司法定代表人外,还曾担任该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公诉机关指控,1999年11月至2000年10月间,黄明来利用职务便利,在合作开发工程项目过程中,以自己促成合作合同变更,使北京华泰房地产经营开发公司与陕西鸿业房地产开发公司直接合作为由,向北京华泰房地产经营开发公司索取70万元。

  2001年2月至2002年4月间,黄明来伙同牛景云,在北京华阳房地产发展公司转制过程中,分别利用职务便利,采取向审核部门隐瞒财务账证手段,将公司经营部拥有的净资产1131万余元非法占有。

  公诉机关认为,应以贪污罪、受贿罪追究黄明来的刑事责任,以贪污罪追究牛景云的刑事责任。

  法院将择日开庭审理此案。

  华阳房地产公司简介

  北京华阳房地产发展公司是1993年成立的综合性房地产企业。2002年4月,经过改制后,更名为北京华阳房地产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成为朝阳区房地产行业第一家由国企转变为股份制的改制试点企业。该公司先后开发建设的有大兴团河小区,丰台区西红门小区和草桥小区,朝阳区望京、劲松、呼家楼、六里屯“华阳家园”小区等。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明 | 黄明来 | 牛景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