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姐妹花失散44年相认 30年前曾共事1年(图)

戴比和玛莉莲30年后重逢。
戴比和玛莉莲30年后重逢。

戴比小时候的照片。
戴比小时候的照片。

玛莉莲小时候的照片。
玛莉莲小时候的照片。

  30年前同事竟是亲姐妹

  英姐妹花失散44年惊喜相认

  44岁的戴比·德埃和45岁的玛莉莲·莫利斯30年前曾同在英格兰某超市打工,在共事一年多的时间里,她们彼此相处融洽,朋友们都说她们长得很像姐妹。后来,她们各奔东西,彼此失去了联系。直到最近,她们才吃惊地发现原来她们竟是一对失散了44年的亲姐妹,而帮助她们骨肉相认的“线人”竟是她们共同的大姐!

  30年前共事不知是姐妹

  据报道,现年44岁的戴比·德埃从小居住在英格兰索姆塞特郡韦斯顿·苏普梅尔镇。

30年前,年仅14岁的她便进入当地一家“特易购”超市工作,成了一名收银员。当时她结识了时年15岁的女同事玛莉莲·莫利斯。由于两人关系亲密,加上长相酷似,朋友们都开玩笑说她们真像一对“亲姐妹”。

  不过,当时她们并不清楚彼此间的血缘关系。在“特易购”打工一年之后,戴比和玛莉莲各奔东西,后来分别嫁了人,并且各自生了3个孩子,从此彻底失去了联系。

  8年前大姐寻亲揭身世谜

  大约8年前,一个名叫萨莉·格里菲斯的女子通过一个名为“救世军”的寻亲机构找到了戴比,后者这才了解到自己的身世。原来,现年46岁的萨莉竟是戴比失散多年的大姐。当年家中共有3个姐妹:大姐萨莉、二姐玛莉莲和小妹戴比。由于父母离异,二姐玛莉莲最早被送了人,随后当时年仅2个月的戴比也被送了人。

  戴比与养父母家庭的2个姐姐和1个哥哥一起长大,生活得很幸福。事实上,三姐妹并不清楚,她们同在韦斯顿·苏普梅尔镇长大,彼此相距不过数英里,步行只需15分钟。

  阔别30年后喜相逢

  萨莉顺利找到小妹戴比后,又接着开始寻找更早被送人的玛莉莲,由于种种原因,直到一年前才打听到后者的音讯。日前,当三姐妹失散多年后终于首次重逢的时候,现年44岁的戴比和45岁的玛莉莲这才惊讶地发现,原来30年前的那个亲密同事竟是自己的亲姐妹!

  更为巧合的是,她们一直同住在韦斯顿·苏普梅尔镇,她们各自的孩子竟然就在同一所学校就读!戴比表示:“当我们在‘特易购’上班时,经常坐在一起喝咖啡,可是从未想到彼此竟是亲姐妹。在人生最初的36年中,我从不知道自己竟然还有姐姐,直到萨莉的出现。不过,我的姐姐们很小的时候就从亲生父母那里知道了我的存在。”

  “感觉从来就是一家人”

  据悉,现年46岁的萨莉生有2个孩子,45岁的玛莉莲与44岁的戴比各自生有3个孩子。戴比表示:“通常,当你被收养后,你会被送到很远的地方。幸运的是,我就住在离(亲生父母)家不远的地方,并于后来的工作中认识了我的姐姐(玛莉莲)——尽管当时我并不清楚她是我的亲姐姐……现在我们是如此的亲密。经历了那么多年的骨肉分离,我们享受着现在重逢的每一分钟。”

  大姐萨莉表示:“寻亲是件令人畏惧的难事。可是现在看来,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玛莉莲说:“我们现在拥有如此一个大家庭,简直太好了。感觉我们似乎从来就是一家人。戴比与我长得如此相像,当我们意识到彼此竟是亲姐妹时,顿时欣喜若狂。而当我们的孩子得知他们竟然还有这么多的表兄妹时,也同样高兴极了,并且很快变得亲密无间。”

  宗 文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玛莉莲 | 萨莉 | 梅尔 | 韦斯顿 | 苏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