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左树声面对黑马有准备

  本报讯(记者张明实习生陈鹏)中超足球联赛第22轮天津康师傅主场与河南队的比赛今晚打响,康师傅队主帅左树声认为:“河南队是一匹名副其实的"黑马",但我们准备充分。”

  康师傅队昨天下午在泰达足球场进行了最后的赛前训练,训练后左指谈道:“河南队很有特点,队伍年轻有拼劲,面对这样难缠的对手,我们要有耐心。
”康师傅队已取得连续八轮不败战绩,舆论对康师傅队争夺亚冠资格呼声颇高,左指极力给队员减压:“我们教练组告诫队员,不要想着多少场不败,要把精力放在每一场比赛上。也不要老惦念着亚冠,不能背上包袱,受外界干扰。”左指也对本场比赛胜利充满渴望:“如果四连胜,将对提高球队士气起很大作用。”河南队头号主力射手奥利萨德贝现已打进10球,暂排中超头名,康师傅队路易斯在停赛八轮情况下打进7球,左指导认为,两人均为杀手:“如果路易斯不停八场,会排在第一。”路易斯昨天表示:“我还会争取进球,但球队赢球最重要。”

  河南队昨晚6点踩场,进行了攻防演练及射门和任意球练习,球队核心陆峰和中超射手王奥利萨德贝表现出不错状态。河南队连续打7个客场,可谓是“魔鬼赛程”,队内训练气氛凝重。踩场后,奥利萨德贝表示:“球队对我进球的帮助很大。”他认为,自己的年龄大些不是个问题,他还诡异地笑着表示:“路易斯比我要更强一点。”主教练唐尧东训练后拒绝了记者采访。比赛今晚7:30开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易斯 | 奥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