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海南灭门案告破 凶手杀4人大米洗衣粉藏尸(图)

1:从背后锤杀店员杨小刚 2:到商店居室杀害卢芬、杨琪兴 3、4:拿拖把、洗衣粉等清洗现场 5:锤击店主卢佳 6:换上店内上衣从容离开
1:从背后锤杀店员杨小刚 2:到商店居室杀害卢芬、杨琪兴 3、4:拿拖把、洗衣粉等清洗现场 5:锤击店主卢佳 6:换上店内上衣从容离开

昨日,“10·5”海丰灭门案犯罪嫌疑人被抓获的第二天,当地警方押着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该犯罪嫌疑人指出自己当时丢弃作案工具的地方。本报记者张骏摄
昨日,“10·5”海丰灭门案犯罪嫌疑人被抓获的第二天,当地警方押着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该犯罪嫌疑人指出自己当时丢弃作案工具的地方。本报记者张骏摄

  海丰灭门案告破:凶手锤杀4人后用大米洗衣粉藏尸

    来源:南方都市报  

    凶手锤杀4人,连4岁小孩都不放过,杀人后用大米、洗衣粉藏尸

  核心提示

  10月5日,汕尾市海丰县可塘镇长桥工业区一名为“万佳自选超市”的商店里发生了一起灭门案,店主卢佳(29岁),店主姐夫杨小刚(30岁)、店主姐姐卢芬(30岁)、侄儿杨琪兴(4岁)四人被残忍杀死,案发后,在当地群众中引起了巨大的恐慌。

  省委常委、省公安厅厅长梁伟发批示,要求迅速侦破案件。为了尽快抓获凶犯,汕尾警方悬赏5万元缉凶。11天后,也就是10月16日晚上6时许,案犯(邝国贵,海南澄迈人,33岁)被专案组在深圳抓获,昨天,汕尾市公安局向媒体通报了海丰灭门案的相关情况。就在本报记者发稿前,汕尾警方接到广东省公安厅的贺电。

  「案发」4岁小孩后脑被锤

  10月5日11:40左右,海丰县万佳自选超市隔壁邻居发现超市小卷闸门只打开一半,里面有很多血,邻居立刻通知了超市的女主人廖顺珠并报警。

  廖顺珠说,她刚进去商店时看到其丈夫卢佳被一堆洗衣粉掩藏,全身和耳朵都是血,不过还留有一口气,杨小刚、卢芬、杨琪兴也都倒在血泊中。廖顺珠立刻把卢佳送往医院抢救。几天以后,医生宣布卢佳死亡。

  可塘派出所刘指导员告诉记者,这起灭门案是他从警20年以来看到的最为凶残的案件。他说,凶手用铁锤分别将三人锤杀,每个死者身上都有铁锤击打出的巨大伤口,尤其是4岁的小孩杨琪兴被锤杀,伤口在后脑勺,办案民警看着他头上的大窟窿,都忍不住流泪。凶手锤倒卢芬后,发现她还没有死亡,竟然再用电线将其勒死,之后还十分残忍地奸尸,并用洗衣粉破坏案发的现场。

  凶手在商店呆了大约3个小时后,等到店主卢佳进入店内,趁其不备用铁锤猛击其头部,致其重伤,又用洗衣粉倒在其身上和血迹上,以掩盖血腥味。凶手杀人后,还从商店取走一件黑色上衣换上,把沾血的上衣、手套等物品装进黑色购物袋,随后又将带走的物品装进一红塑料桶,抛到长桥工业区后面的丛林里。

  「影响」群众晚上11点后不敢上街

  由于案发地点可塘镇是珠宝加工重镇,工业区内人口稠密,紧邻324国道。可塘超市灭门案的发生,在当地宛如引爆了一颗重磅炸弹,记者现场采访时,周围的群众议论纷纷,对于凶手的残忍谈而色变。

  当地派出所的警察告诉记者,命案发生后,周围的群众晚上11点后就不敢上街。

  这起案件引起了省领导的高度重视,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长梁伟发,省公安厅副厅长朱穗生、郑东分别批示和指示,要求公安机关全力以赴,快速破案。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夏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佳 | 杨琪兴 | 卢芬 | 杨小刚 | 廖顺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