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08年美国总统选举 > 2008美国大选消息

奥巴马下半身“变驴” 共和党文宣涉种族歧视(图)

奥巴马遭共和党妇女团体恶搞

  原声视频:水管工Joe接受采访 表达其如何看待最后的辩论

  中新网10月18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18日报道,随着美国大选逼近,美国国内近日来也冒出了疑似种族歧视事件,加州一个共和党的妇女团体竟然恶搞奥巴马,将他的头像放在10元纸钞上,下半身则接上了驴子的身体,旁边则有黑人最爱吃的西瓜和炸鸡,让属于共和党的非洲裔民众也深感不满。

  奥巴马的头像、驴子的身体,旁边还有黑人最爱吃的炸鸡、西瓜和肋排,这个模仿美国10元纸钞的图案,日前出现在加州共和党一个妇女团体的电子报上,让同属共和党的非洲裔民众气炸了,要求主其事者正式道歉。
共和党妇女阿嘉纳塔华伦说,“这是种族歧视,这样子的文宣必须停止。”

  不过负责这份文宣的圣柏纳迪诺郡共和党妇女团体负责人黛安菲德尔,则表示当初只是为了显示奥巴马有多么不适合担任美国总统角色,她的女儿也激动否认种族歧视,她说,“为什么大家都不知道我妈妈嫁给我爸爸,他是墨西哥人!”记者问,“她是种族歧视者吗?”她说,“不,根本不是。”记者又问,“那为什么有炸鸡和西瓜图案?”她反问,“你不吃炸鸡、不吃西瓜吗?”记者说,“那些都是有关黑人的刻板印象。”她又说,“谁说的?!”

  奥巴马阵营对于此一事件拒绝评论,而共和党方面则表示,那是支持民众自动自发做的文宣,和他们无关。在11月的美国总统大选当中,奥巴马极有可能胜出,成为美国史上第一位非洲裔总统,同时也有很多人担忧,部分美国民众是否能够接受,而随着选举日一步步逼近,这样有种族歧视意味的事件恐怕将会层出不穷。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