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NBA中国赛:勇士险胜雄鹿 斯特恩大打“中国牌”

  中新社北京十月十八日电(记者沈晨)被外界讥讽为“三无比赛”的NBA中国赛十八日在北京五棵松篮球馆举行。尽管缺少明星、焦点与悬念,但雄鹿与勇士两队之间的较量,依旧吸引了相当多的球迷。据中新社记者现场观察,北京五棵松篮球馆的上座率至少达到七成,这让NBA总裁大卫·斯特恩看到了中国篮球市场的潜力。


  不过“三无比赛”的标签仍对NBA中国赛产生了不良影响。比赛开始前,各路黄牛党开始跳水甩卖球票,大多数球票价格打了三折。更有甚者,六百元的球票在鸣哨前仅售三十元,让人大跌眼镜。或许是低廉的黄牛票推动了上座率,据记者现场观察,北京五棵松篮球馆的上座率至少达到七成。

  NBA中国赛暂停休息期间,美女啦啦队及魔术师不断上演好戏,外加雄鹿与勇士两队球员卖力表现,五棵松篮球馆内的热度逐渐升高。鸣锣收兵前,勇士队新人罗伯·库兹出手三分命中,帮助球队以一百零九比一百零八险胜雄鹿队,现场球迷的热情更是达到顶点。

  看到NBA中国赛得到球迷捧场,大卫·斯特恩对NBA在中国的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有记者在中场休息时采访大卫·斯特恩,询问他是否有计划在中国举办一个篮球联赛。斯特恩明确表示,这样的联想是有道理的,但是NBA目前尚无此计划。

  NBA决定在中国协助建造十二个新的NBA标准的篮球馆,这些篮球馆的初期功能是给中国球迷带来更多的娱乐方式和全新的理念。但是这些球馆也给NBA在中国推出自己的联赛创造了条件。“当然新球馆也为将来更多的NBA类型的比赛在中国举行带来了可能。当然,这是以后的事了。”斯特恩回答道。

  斯特恩透露,NBA初定在北京、上海和广州三个城市建造新的NBA标准的篮球馆,其他球馆的选址仍在讨论之中。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特恩 | 大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