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男孩调教宠物白鼠冲浪 花式动作令人惊叹(图)

波默尔与爱鼠"图福"一起冲浪。
波默尔与爱鼠"图福"一起冲浪。

哎呀,被打翻了!
哎呀,被打翻了!

  14岁小主人精心调教出成绩

  带着宠物狗去玩冲浪已经不是什么稀奇事,美国年年举办狗狗冲浪大赛,吸引众多狗狗爱好者趋之若鹜。然而近日,冲浪胜地夏威夷海滩上居然出现了两只玩冲浪的小老鼠!

  “冲浪食谱”保持体型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8日报道,美国夏威夷14岁少年波默尔·霍戴尔养有两只可爱的小白鼠——“菲恩”和“图福”。经常到海边玩耍的小男孩突发奇想,开始训练两只小白鼠玩冲浪。

在波默尔的精心调教下,两个聪明的小家伙从此学会了脚踩冲浪板劈波斩浪,甚至还会大玩难度极高的花式动作——“钻浪管”,令众多“冲浪高手”叹为观止。

  波默尔将一块普通冲浪板一切为二,为小老鼠定做了两块30厘米长的迷你冲浪板。波默尔先让它们在风平浪静的岸边“试水”,再逐渐转移到风高浪急的深水区锻炼。

  为了让小老鼠保持良好的体型,波默尔还煞有介事地特意配制了高蛋白、低碳水化合物的“冲浪食谱”,据说收到奇效。

  花式动作惊煞冲浪高手

  现在,波默尔每周带这两只“冲浪鼠小弟”到海滩冲浪两次。如今,小家伙的技艺早已是突飞猛进,即使是在4英尺(约1.2米)高的大浪上“骑行”也不在话下。不过,“菲恩”最得意的绝招还是一种迄今难度最高的花式动作——“钻浪管”。当巨浪卷成一个中空的“浪管”时,它气定神闲地脚踩冲浪板,徐徐穿出这条黑暗的“隧道”。由于该动作需要丰富的经验和控制力,就连众多人类冲浪高手也叹为观止!

  主人波默尔自豪地表示:“老鼠是天生的游泳高手,它们具有强烈的冒险精神。”

(责任编辑:孟德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