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19岁女孩酒后狂砸歌厅 脱光上衣撒泼大骂警察

  东亚讯(记者 王春丽) “他非礼我!”19岁女孩晓丽坐在歌厅卫生间门口,脱光了上衣,对服务员谩骂着,前来的警察未能将其说服也被大骂。请来其男友阿庭的母亲劝说她,却被她气晕过去,闹了3个多小时后,最后被警察带走。

  情侣厮打 女孩砸烂练歌房

  6月13日,19岁的晓丽跟同学一起到歌厅去玩并喝了很多酒。正巧男友阿庭也叫晓丽去长春市二道区一个歌厅唱歌,给她打了很多遍电话,她也没去。直至14日凌晨1时许,晓丽才带着同学来到阿庭所在的歌厅。阿庭满脸的不高兴,刚见面就与晓丽吵了起来,后来,阿庭还给了晓丽一个耳光。

  朋友们见状,纷纷离开。晓丽感觉很没面子,抄起一个烟灰缸砸向阿庭。阿庭一躲,烟灰缸砸中了包房内的液晶电视,“咣”的一声。阿庭开始拽晓丽,可晓丽没听劝阻反而更加来劲了,捡起啤酒瓶子就砸,包房里的点歌器、玻璃饰品、墙上的玻璃,大都破碎或出现裂痕。

  光着上身 谩骂警察不听规劝

  听到了包房里的吵闹声,站在门口的服务员刚要推门问个究竟,就见晓丽开门朝卫生间跑去,出来后竟然已脱光了上衣,还大喊服务员非礼她,弄得站在一旁的服务员一脸茫然。而其他的服务员也闻声赶来,并上报给值班经理,同时也拨打了110报警。

  警察赶到后,晓丽并没有丝毫改变,向警察控诉服务员非礼她。警察劝晓丽穿上衣服,晓丽不但没有听从,还谩骂起警察来。晓丽给几个女同学打了电话,可女同学赶来后,不仅没有让事情化小,也参与到谩骂警察的队伍中来,无论警察怎么规劝都不听。

  损失6千余元 被判拘役4个月

  见到晓丽的情绪越来越激动,阿庭给自己母亲打了个电话,希望母亲能劝说晓丽。没多久阿庭的母亲赶到了现场,对晓丽讲了很多道理,可都无济于事。一气之下,阿庭的母亲竟然当场晕了过去。在场人员立即拨打了“120”电话对其进行了抢救。

  一直到了第二天早晨6时多,晓丽在同学的规劝下才穿上衣服。据统计,晓丽砸毁的物品总价值达到6550元。

  日前,本案的民事部分已调解解决。长春市二道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晓丽因犯有故意毁坏财物罪,被长春市二道区人民法院判处拘役四个月。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责任编辑:孟德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