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08年美国总统选举 > 2008美国大选消息

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佩林与模仿者同台现身(图)

  左图为佩林的模仿者蒂娜·费,右图为美国阿拉斯加州州长、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佩林。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美国阿拉斯加州州长、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萨拉·佩林18日晚成为全国广播公司(NBC)脱口秀节目座上嘉宾,和善于模仿她的蒂娜·费同台现身,制造了不少笑料。

  假佩林:惟妙惟肖

  节目开始,费首先装扮成佩林,模仿一场新闻发布会。

  “佩林”“告诫”记者,只回答问题的“一部分”,嘲笑佩林根据自己喜好选择问题作答。


  旁边,一名发言人对台下记者说:“什么都别写。”

  当被问及最近关于“爱国州”的问题时,费模仿佩林的口气,将纽约、新泽西、马萨诸塞、加利福尼亚等民主党传统上占据优势的州纳入不爱国之列。

  至于“摇摆州”俄亥俄州,“佩林”的回答是,支持还是反对美国,“要看他们自己(投谁的票)”。

  真佩林:表现活跃

  画面不时切转到后台的佩林,她表现活跃。看到有人模仿她唱歌时,佩林坐在椅子上,挥舞着双臂,随着音乐节拍前后摇动。

  主持人洛尔纳·迈克尔斯随后和佩林谈论模仿秀。

  佩林对“新闻发布会”发表意见:“我在新闻发布会上不这样,描述不真实。”

  费的演出搭档亚历克·鲍德温走上舞台,假装把佩林误认为是费。

  鲍德温对迈克尔斯说:“这是国家迄今最重要的一场选举。难道你希望费去扮演那个可怕的女人吗?”

  迈克尔斯“一本正经”地声明,坐在自己面前的是货真价实的佩林。

  鲍德温装作一副困窘的样子,对佩林说:“原谅我。我必须说,"你本人要热辣得多。"”

  费还在前台继续模仿着佩林。随后,一袭黑衣,脚蹬靴子的佩林本人走上台,假佩林见状溜之大吉。

  “谢谢你们,”佩林向现场观众打招呼,“我不会回答你们的任何问题,但我很想借此机会说,"这里是纽约,这里是星期六之夜"。”

  讽刺秀:只为娱乐

  今年8月,佩林被麦凯恩选为竞选搭档,一夜之间成为政坛新星。“星期六之夜”节目演员蒂娜·费也因模仿佩林惟妙惟肖,知名度大增。这一节目吸引了更多选民关注。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贝拉克·奥巴马的支持者们也乐于观看,希望从费的模仿秀中找到攻击佩林的灵感。

  比如,费模仿佩林评价麦凯恩和奥巴马,“因为美国人非常愤怒,麦凯恩也怒不可遏”,“奥巴马说话时像个天使,麦凯恩说话听起来像运垃圾的卡车”。

  政治模仿秀中,经常出现一些正规场合难以讨论的敏感话题,深受观众喜欢。

  费经常借模仿秀讽刺佩林,后者在共和党人中支持率没有为此降低,显示节目娱乐性好,但对选情影响不大。

  一份民意调查结果显示,费的最新讽刺剧播出后,佩林在共和党人中的支持率仅从原先的79%下跌1个百分点。

  麦凯恩本人也拿费和佩林开玩笑,戏称两人是双胞胎,“出生后才分开了”。麦氏同时夸赞佩林是一名“了不起的搭档”。(何珊/新华社)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德温 | 蒂娜 | 迈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