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本市铂金饰品每克降70元

  本报讯(记者吴巧君)记者昨天从劝业场、中原百货、百信珠宝等各商场及金店获悉,本市铂金饰品价格从18日开始每克直降70元,现售价仅为每克418元,距离3月初每克高达598元的价格,7个月内价格跌去30%。


  市黄金饰品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虽然9月5日本市铂金饰品价格刚刚由原来的每克508元下调至每克488元,但为了促进铂金饰品消费,各商家一致同意在9月10日至10月10日购物节期间向消费者每克再让利10元。即使是这样,在金九银十的购物节期间,本市各商家及金店的铂金饰品销售也不尽如人意。昨天是铂金价格大幅下调后的第二天,百信珠宝金楼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价格下调后,铂金饰品的关注度虽然有所提高,但销售状况仍没有大的改观,市场观望气氛很浓。

  市黄金饰品协会负责人介绍,本市铂金饰品价格的连续下调,主要原因是国际铂金原料价格不断下调。据了解,目前国际市场上现货铂金价格每盎司在900美元左右,而3月份铂金价格最高时到了每盎司2000美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