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视频

视频:玩具厂倒闭7000多工人讨薪 东莞政府垫付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0日09:11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看东方》】世界最大的玩具生产商之一的合俊企业突然宣布旗下位于东莞市樟木头镇的两家大型玩具厂(合俊玩具厂和俊领玩具厂)倒闭,导致两个工厂7000多名员工16~17日连续两天到镇政府讨薪。18日,7000多名失业工人已拿到部分由政府垫付的工资,镇政府门前没有再聚集大量失业工人上访,事态暂时趋于平稳。
(责任编辑:rongzhou)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