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视频

视频:温州黑心老板工伤赔偿款用5大袋硬币支付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0日09:52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看东方》】昨天下午,经法院执行,1.8万余元的工伤补偿款终于可以拿到了。然而,当事一方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摆在他们眼前的执行款是一大堆面额不同的硬币。 小卢是安徽人,去年12月份在温州市利宇眼镜配件厂上班时,左手食指不慎被打边机打伤。瓯海区人事劳动局认定其为因工受伤。随后,他申请仲裁,要求厂方给予工伤补偿。经瓯海区劳动争议仲裁委仲裁,厂方需支付小卢伤残补助金等共计1.8万余元。 今年9月,小卢向瓯海法院申请执行。昨天下午,温州市利宇眼镜配件厂表示愿意支付这笔钱。为此,小卢委托代理人谭先生到法院接收这笔执行款。谭先生到银行准备清点时,就傻眼了,厂方拎来5袋不同面额掺在一起的硬币,共计8000多元。谭先生说,硬币都是崭新的,很多硬币的包装纸都还在,且1角、5角、1元的硬币都掺和在一起。 鹿城区农村合作银行将军分理处会计郭静之说,她们分理处3名工作人员花了半个来小时,才清理出数百元,要清点完这么多钱,起码要半天时间。

(责任编辑:rongzhou)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