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携程推出“碳补偿”活动 买机票送树苗保护环境

  本报讯 (记者 应建勇) 坐汽车、乘飞机因为要消耗燃油,会增加二氧化碳排放量,可你听说过乘坐飞机后为自己因此而增加的二氧化碳排放而做些弥补吗?携程旅行网近日推出了一项名为“碳补偿”的活动,凡是通过携程网预订机票的旅客,都可用携程积分换取树苗,由携程代为种植,进行“碳补偿”。

  携程网通过与知名环保组织“上海根与芽”合作,推出了“参与‘碳补偿’、倡导‘绿色游’”活动,携程也因此成为国内旅游行业内第一家推行“碳补偿”的企业。

  携程旅行网客户服务部总监刘洪兵介绍,携程的客人在携程旅行网上通过网络预订机票时,携程将根据其飞行里程,提醒客人该次航空飞行所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这些二氧化碳而需要种植的树木数量,并提供相应的“碳补偿”选项。客人可用其携程积分兑换树苗(由携程旅行网和“上海根与芽”安排栽植),为自己的旅行进行一次“碳补偿”。

  携程旅行网还承诺,在客人捐出积分兑换树苗的同时,携程也将出资捐赠同等数量的树苗。携程会员积分除了可兑换树苗外,还可以在携程网站上兑换其他减碳环保类产品。

  携程网推出的该项活动得到了携程客户的踊跃支持,9月底该活动正式上线以来,参与的客人数量迅速增长。携程稍早前进行的在线调查也显示,有超过六成的携程会员支持“碳补偿”活动。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