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陷“洗钱门” > 陈水扁陷“洗钱门”消息

陈水扁干扰民进党县市长征召 台报:恐致被淘汰

  中新网10月20日电 台湾《中国时报》今天刊出特稿说,民进党决定以“一审有罪”做为与陈水扁切割的标准,就得忧心接下来的游行与县市长提名征召,可能会因陈水扁出现变量。果然,游行还没上路,退党二个多月的陈水扁表态力挺陈唐山回锅参选台南县长,不但让民进党县市长竞争台面化。
是否再度激起民进党党内对立,甚至出现“反淘汰”现象,值得观察。

  文章说,鉴于“立委”、领导人选举大败,民进党明年县市长选战放弃初选,改采征召,一来要避开初选内斗,二来希望一新外界耳目,重拾社会对民进党的信心。

  此刻陈水扁突如其来的表态支持陈唐山,不管动机为何,已对民进党造成十足杀伤力。

  第一、有意角逐县市长的绿营人士,会不会因扁表态,进一步拥抱阿扁?或怯于拒绝扁的支持?

  二、民进党中央会不会因扁鼓动挺谁、反谁,失去原本征召步调,造成劣币驱逐良币的“反淘汰”?

  三、陈水扁推荐的人选若最后顺利出线,会不会被解读成民进党顺从扁意,影响选举结果?

  文章说,陈水扁在任内一面标榜“爱台湾”,一面将巨款汇往岛外,行径与黑心厂商贩卖“黑心商品”已无二致。

  讽刺的是,“10·25”游行兵分五路,陈水扁参加的还是“反黑心商品”队伍,届时“黑心反黑心”带来的话题,恐让民进党相当难堪。被扁点名推荐的县市长参选人,面对这种“黑心推荐”,都不知该哭还是该笑?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水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